周星驰自揭秘辛 为“一句话”不惜下跪导演

发表:2019-01-26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沉寂3年,“星爷”周星驰再推出贺年新片“新喜剧之王”,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虽然被嘲讽无新意,但是他仍然全力协助男女主角为影片宣传。在接受媒体专访中他透露,当年刚入行艰辛过程,从跑龙套做起,曾经为了一句短短台词,他求好心切,不惜向导演下跪,恳求再给机会重拍一次。敬业精神,令人感动!

57岁的周星驰,堪称天才笑匠,他的喜剧电影,可是陪伴许多香港人成长,红极一时。成名后,身家亿万,退居幕后,培养新人。最近周星驰偕同《新喜剧之王》男主角王宝强、女主角鄂靖文一起接受媒体专访,周星驰提及早年他跑龙套岁月,笑说可能2个演员还没有出生,当时有一次刚拍完一句对白,收工了他还一直思索,总觉得自己说得不够好,后来决定还是冲回电视台,恳求导演让他补拍一个镜头,“我好像有跪下来说‘导演,给我再说一次’”,导演被他诚意打动,竟也让他补拍画面,只是周星驰记不得是在拍哪部电影的时候了!

同是跑龙套出身的男主角王宝强、女主角鄂靖文,在一旁听着星爷分享这段拍戏血泪史,颇有感触,鄂靖文频频拭泪!王宝强则收起笑容聆听。周星驰至今虽然孑然一身,但他能伸能屈的态度,是他在喜剧领域中成功的关键。如今星爷深居简出,很少提到自己吃过的苦,揭露这段为梦想努力下跪的秘辛,方知他的成功绝非偶然!

据悉,周星驰花三年时间拍摄《新喜剧之王》,他敢用新人,并且亲自指导演员表演。星爷表示:““我喜欢参与到拍摄制作的每一个环节,希望为观众带来熟悉却又不一样的感觉。这是一部拍给每个人的电影,一样的龙套故事,不一样的人生体验,每个人都重要,每个人都被需要。”

《新喜剧之王》,是否有别20年前周星驰在《喜剧之王》中饰演的尹天仇一样,预告提出了一个的问题:“谁将成为下一个喜剧之王?”各个小人物接着轮流上场,尽其搞笑能事,竞争这个“职业”。每句经典台词设计,令人催泪,又让人捧腹,“跑龙套也可以自食其力。”“临时演员都是演员。”“你要相信你是最好的,不是第二第三,你就是第一!”

新片预告片描述各个小人物的辛酸史,在生活中被打压、欺负和漠视,仍然奋力为理想奋斗,搞笑中很接地气。无怪乎观众倍觉亲切,值得一看!

新片预告:


(图片来源:Youtube)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