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孩去世 出来找男朋友 属实?(图)

发表:2019-01-30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婚女性丧生葬于墓园里 。
未婚女性丧生葬于墓园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数十年前台湾高雄旗津发生的渡轮翻覆意外,造成清一色25名未婚女性丧生,震惊社会,政府为抚恤家属,将25名罹难者合葬,即成为尔后著名的“二十五淑女墓”。虽然现今已更名为“劳动女性纪念公园”,但因仍流传许多灵异传闻,被网友票选为10大鬼景点第7名。

1973年9月3日清晨,准备由旗津开往前镇的老旧民营渡轮“高中六号”船长和一群拚命挤上渡轮的年轻女孩发生口角,原本限载20人的木板船却挤进了70余人,女孩们因为担心迟到错失全勤奖金,全都一窝蜂挤上船,船长好说歹说都无法将这些人请下船,当时有目击者听到船长生气地对这些女孩说:“拜讬你们好心一点,这船真的无法载这么多人!你们要死的就继续坐着,要活的就赶快上岸吧!”结果船长的话成真了,高中六号驶离港口几百公尺后有乘客大喊:“进水了!”船难就这样发生了……

据了解,当时的25名罹难者清一色为未婚的年轻女性,青春年华因意外香消玉殒,令人相当惋惜。当时的高雄市政府为抚恤罹难者家属,特地将罹难的25名女子合葬于旗津一路附近,并称之为二十五淑女墓,但1988年时被迁至旗津三路。

关于“二十五淑女墓”也曾流传不少灵异传言及禁忌,有传言指出,年轻男子若是自己独自骑车经过公墓,常会有诡异的事情发生,诸如车子熄火、看见许多年轻女孩坐在墓园里招手的景象等。

船上有70余人但罹难的都是未婚单身女性,这个奇怪的巧合也衍生了许多穿凿附会的说法,过去常有人会警告单身男性晚上不要骑自行车、摩托车经过这里,否则会感觉到自行车、摩托车突然增加了一股重量;且单身男性夜晚经过这里,摩托车常会没来由熄火,甚至是摔车等怪事,使得二十五淑女墓的神秘色彩越发浓厚。

在公墓附近时常发生离奇死亡车祸,而出事的也正好清一色皆为男性。据说,因为“二十五淑女墓”的罹难者皆为青春少女,几乎没谈过恋爱就离开人世,才会在半夜时找上心仪男子。

另有网友自称,曾与同学共10男9女到旗津夜游,原先大家皆为双载,仅有一名男同学没有载人,当该名男同学车速加快,超越了其他同学的车辆时,骑在后面的同学竟看见他车后座还载着一名白衣女子,让其他人吓傻了眼。

而当其他同学看见眼前景象,打算告诉单独骑车的同学时,后座的白衣女子竟转过身,将手指放在嘴唇上,比出“嘘”的手势,惊悚程度令人听了毛骨悚然。

还有人说晚上在旗津海边常可看到穿着白衣的女性游荡、徘徊,更进一步指出旗津海水浴场的溺水事件频传就是这25位罹难女性在恶作剧。

据悉,“二十五淑女墓”于2008年时,已被更名为“劳动女性纪念公园”,但灵异传言仍不断流传,虽然无法证实传闻的真实性,但却也替此处增添上一股神秘色彩。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