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世谎言!“狼牙山五壮士”的真相(图)

作者:路开 发表:2019-02-01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编造的“狼牙山五壮士”故事是欺世谎言。(网络图片)
中共编造的“狼牙山五壮士”故事是欺世谎言。(网络图片)

狼牙山”位于河北省保定市西北部的易县境内,据保定60公里,原名“郎山”,现在已经变成旅游区。上小学的时候就经常听一个从前的游击队员(李老琴)讲所谓的“英雄故事”,因为当时年纪小,对故事内容当然是深信不疑。

虽然李老琴已经去世多年,但故事内容好多还记忆犹新,也许是故事的内容过于夸张的原因吧。当讲到游击队员的时候,老头是这样讲的:“当时的游击队用葛藤荡秋千从南山一下就荡到北山(南山与北山相距好几里地)”;当谈到“五壮士”用石头打日本兵的时候,更是夸张:“几个人准备几万斤巨大的石块,举起上千斤的石头,打的日本兵屁滚尿流”;谈到饥饿时,说孩子吃好几个月的树叶,大脑袋小身子,能从二指高的门槛下钻过,真是怎么解渴怎么讲。有时部队士兵把他请去讲故事,有“不识趣”的士兵向老大爷提问,老头子把脖子一梗说:“没人和你抬杠”,就这样搞笑的讲了好多年。

听乡亲们说当地有个老者叫李振义,当时也被当兵的请去讲五个人所为的“英雄故事”,老者很实在的说:“当时不是五个人,是六个,有一个去投降,结果被日军用刺刀挑了。”后来就再没请他去讲过。

先不说这五个人(六个)的故事的真实性到底有多少,中国有句古话叫“会说的不如会听的”,对于常人来讲,求生是人的本能,在那种情况下,如不能正面战死杀场,投降又被拒的话,那除逃跑应别无选择,如果不去执行命令也会被共军“就地正法”,当时一个班六个人比五个人好像更符合编制,再说当官的为自保牺牲几个小喽啰又有何可惜。

这些年中共一直在为自己的执政合法性找借口,榜样的力量好像更无穷,其实它只不过是钻了历史的空子,苦于一直找不到好的题材就得凭空捏造,如“雷锋”、“白毛女”、“董存瑞”等等故事,欺骗了国人几十年,更“轰轰烈烈”的写入教科书。说起真英雄像北宋名将杨继业,渴死不喝北国水,饿死不吃北国肉,冻死不穿北国衣,最后碰死李陵碑,宁死不降,乃真英雄也。

其实这五个人(六个人)当时只是选择了逃跑,只是做了人的本能的选择,换作是日军战士如不能战死也许就剖腹自杀,效忠天皇了,其更何谈“英雄”二字。如果逃跑能成为英雄,这不是笑话吗?说这五个人(六个人)是真正的“逃跑英雄”难道有错吗?

教科书中说的五个人用石块歼敌多少,更有日军损失惨重之说。其实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都知道,日军当时枪法非常准,当时我村的一个老太太,听说日军来了跑到北山,躲在大石头后面,想出来看看日军走没走,被南山日军一枪穿透大腿(距离1,000多米)。难道这五个人碰到的日军都是吃素的?这五个人就真的就像电视剧的情节一样以一敌百吗?杀敌无数而安然无恙吗?事实证明谎言是经不起推敲的。

当时在狼牙山下住着一伙部队,称七路军(是孟克臣领导的一伙土匪,后被中共杨成武部队收编,当时这一带兵匪一家),经常抢老百姓粮食,欺男霸女,当地百姓恨之入骨,日军走后,葛振林、宋学义逃到山下的北管头村,听当地老人说差点被当地百姓用石头砸死,具体原因不得而知,应该是百姓深受其害的原因吧!

现在的狼牙山和西百坡、地道战一样,成了恶党的洗脑基地,刚加入的党员来此宣誓,加入过的党员“重温”誓词,世人被谎言欺骗。山上所谓的跳崖处,几十米高,就是只猫跳下去都会摔死,更何况是人呢?国人被蒙骗了几十年。因难以自圆其说,在民众的强烈质疑下,又在纪念塔的西南角立了一个铁架子,说是真正的跳崖处。

葛振林在世时,我村有官去河南找过他,他满身恶习,对部下说话骂骂咧咧;胡德林、胡福才老家保定容城县,每到忌日,其后人就到狼牙山搅闹一番,令当地政府头痛,听说有几个是监狱的常客,当地的无赖。有道是“上梁不正下梁歪”,这也许是他们前辈的真实写照吧。

责任编辑:陈天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