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家人自述关于鬼神和附体的经历(组图)

作者:灵山不肖生 发表:2019-02-03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家人自述关于鬼神和附体的经历
一位出家人写书谈到许多关于鬼神和附体的经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曾经有个师兄开玩笑说,寂静的夜晚,当你一个人觉得孤独时,就去看一会儿莲蓬话。很快你就会觉得客厅有人了,厨房有人了,卫生间有人了,床底下好像也有人了!咦,窗外怎么也有人了?然后,你就不孤独了!没想到第三天夜里,一向孤独的我,就经历了一件很不孤独的事儿。

前两天我是睡在房间最里面的,后来为了通风更好些,就搬到了外面一些。前面正对门口,后面对着通往天台的窗户,中间是一个走道。半夜睡得迷迷糊糊,突然感觉到头顶有个什么东西。随即有一只毛茸茸的大手,直接盖在了头上,不知怎么的,从内心深处感到它对我,并没有什么恶意。没有来由的,就是莫名其妙地感觉,它是在考验我,甚至也不知道它是个什么鬼东西。

可实在是困得要命,下意识中我以为是在做梦,随意掐了一下大腿。这一掐却让我惊出一身冷汗,竟然是疼的,这不是做梦!当时我真是懵了,一动也不敢动。那只大手在我头上覆盖了,足足有两三分钟,然后又突然消失了,那决不是幻觉!我赶忙用被子把头蒙得死死的,偷偷露出一点缝儿瞄了一眼身后。什么都没有,师兄们都睡得很香,一点声音都没有。

出家人自述关于鬼神和附体的经历
一晚睡觉遇到奇怪的事件,吓得整夜睡不着。(图片来源:手绘插画志清/看中国)

又看了一眼手机,才半夜两点多。然后接下来我都是蒙着头,把自己包裹得严丝合缝。直到晨钟响起再也没有睡着,既恐惧又兴奋!第二天一起来,枕头都湿了一半,身上更是被汗水浸透了。以前我老是想着多见几次鬼神,增加自己的信心,从此以后再也不敢了!一个师兄看我坐在床上发呆,就过来问我怎么了。

我把事情跟他们说了,结果他们都笑了起来,说这就是护法神对我的考验,看我出家的发心正不正呢!然后又说了一堆,更不可思议的事儿。比如之前一个净人,好几次明明晚上睡觉的时候,人在屋里的床上。结果等第二天一早醒来,却躺在外面的天台上。他本人也没有梦游症,更匪夷所思的是,门从里面还锁得好好的,后来就吓跑了。

还有一个,半夜在祖师殿外面的小莲池小便的男居士,结果被护法神用鞭子抽,第二天一看身上鞭痕累累;还有被冤亲债主诱惑,从八楼跳下去的沙弥师,更多的却是打佛七或闭关时,出现的附体现象。那种东西,在东北多得很,被称为“出马仙”,有一次一个女居士被一个蛟附了体,都闹到丈室去了。

出家人自述关于鬼神和附体的经历
一个蛟附体在女居士身上,痛诉被女居士杀害的过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那个当时很愤怒地控诉,说那个女居士的前生是一个猎人,自己都快修成了,结果却被他杀了,神识还没有离开尸体呢,就被他剁了一大锅煮了,痛得撕心裂肺。今生终于找到了她,哪怕就是下地狱也要拉着她一起下!据当时在场的居士们说,那个女居士说话时,额头上都有两只青色的角若隐若现,不过后来,还是被法师化解了。

附体简单来说,就是非人类的众生神识,暂时依附在人的身上,而做出种种非正常行为的现象。比如一个东北的男居士被附体了,他被附体时的言行,完全不是他本人的,甚至他会说一口流利的四川话、广东话、甚至藏语、日语、英语,也有可能变成一个女人的口音,而且说的要么是这辈子发生的,要么是过去世发生的,让人听起来觉得有理有据,不是胡编乱造。

往往被附体的人清醒过来之后,什么都不知道!这种附体,绝对不是什么精神病。其实据佛法来看,很多的精神病患者,包括精神分裂症,实际上都跟冤亲债主的附体有莫大关系。只是当事人有那份业力,他自己看得见听得见感受得到,而一般人却不能,所以就觉得他是脑子出了毛病。

关于附体的事情,不论是历史的记载还是现代的生活中,都有太多了。只不过我们很多人平时并没有去关注过,或者一听就先入为主地说,迷信!

曾任中华民国国务总理、外交总长、国民政府驻法、英、美大使,联合国首席代表、海牙国际法院副院长、并被誉为“民国第一外交家”的顾维钧先生,就曾经亲口对友人们说过,他小时候亲历奶奶被幽冥鬼使追赶,又幸运还魂的事情。他很感慨地说:“宇宙之间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事,那都是不能以世俗的眼光去衡量的!”

杨绛和钱钟书在北平。杨绛在接近百岁的时候,写了一本书谈到关于鬼的部分。
杨绛和钱钟书在北平。杨绛在接近百岁的时候,写了一本书谈到关于鬼的部分。(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公有领域)

当代国学大师季羡林也曾撰文记述过,他亲眼目睹过世的母亲附在婶婶身上的事情。还有著名作家钱钟书的妻子杨绛在接近百岁的时候,出版了一本书,名字叫《走到人生边上》,在这本书里,老人家谈了一个特别敏感的问题,那就是鬼!并且在这本书中,说到了很多走到人生边上的话。用自己一生的经历来进行人生总结,讲述了众多积聚她心中很多年的看法,其中在《灵魂不死吗?》这一章节里,为我们讲述了几段详尽的鬼故事,并且有依有据,甚至引用了《左传》中春秋战国时期郑国伯有的故事。

民国大国学家章太炎,因得罪袁世凯在北京被软禁期间,甚至还走过一段时间阴差,在东岳大帝手下做大判官。他的女婿朱镜宙居士是辛亥志士、著名民国报人,曾历任军政及新闻界要职,早年是虔诚的基督徒,非常看不起信佛的人,认为佛菩萨和因果轮回都是无稽之谈。后来在重庆任职期间,有一晚亲遇女鬼。他吓得拔腿拚命跑,也不管什么祷告耶稣基督上帝的,只听得自己口中不停念着的,竟是以前在家中老一辈常讲的观世音菩萨圣号,从此以后,才真正相信鬼神和佛菩萨的真实存在。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摘自《解脱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