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外星人杀?9登山者死于“强大未知力量”(图)

发表:2019-02-04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59年2月,有9位經驗相當豐富的登山者,慘死在前蘇聯境內的烏拉山脈(Ural Mountains)一處偏僻且積雪的山坡上。圖片為下雪山區示意圖。
1959年2月,有9位经验相当丰富的登山者,惨死在前苏联境内的乌拉山脉(Ural Mountains)一处偏僻且积雪的山坡上。图片为下雪山区示意图。(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19年2月3日讯】1959年2月,有9位经验相当丰富的登山者,于前苏联境内的乌拉山脉(Ural Mountains)发生离奇死亡事件,但因缺乏目击者,而被苏联的调查人员定调死于“强大的未知力量”。且在三年内,该地区突然封锁了。因此,引发不少猜测,例如:他们是遭外星人杀死、死在失败的核试等。1日,俄国检方宣布,将派专家团队前往现场重新调查此案。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1959年2月,由佳特洛夫(Igor Alekseievich Dyatlov)所带领的9名登山好手,被发现惨死在北乌拉山脉一处偏僻且积雪的山坡上,该地区被当地原住民称是死亡之山(Kholat Syakhl)。当时搜救人员经过了约一周的空中搜索之后,在2月26日才发现他们已弃置的帐篷,且从里面被割开了;并在雪地上留着一串九双脚的脚印,有一些脚印是穿着袜子,有些脚印是光着脚,还有一个仅穿着一只鞋的。之后在山坡上寻获5具尸体;5月4日又于4公尺厚的积雪之下,找到另外4具遗体,但是这4具遗体皆有相当可怕伤口。之后此起事件被称为“佳特洛夫事件”(Dyatlov Pass Incident)。

调查的记录中显示,于5月份所发现的这4具遗体中,其中有一具之头骨已遭到严重伤害;有两具的胸骨也出现严重骨折。法医曾经说,造成这样严重的伤害,是由十分强大的外力所致,就像遭遇车祸时所受到的冲击力一样。可是相当离奇的是,在死者体内部却未遭受到任何的内伤;而另一具遗体是舌头离奇消失了。当局也曾经怀疑,他们是否因误闯入原住民领地,才被杀害的。但经调查后发现,他们死亡之时的情形,并不符合这个假设,因调查者仅发现了死者们的脚印,现场并没有打斗的痕迹。

当时苏联曾经进行刑事调查,但在3个月之后就结案了,并称该事件不涉及凶杀,可是却无提出其死因,最后的结论称,所有的遇难人员是死在“强大的未知力量”。这案件资料亦被列为机密,一直到1990年代,才被解封,但有部分页面却不见了。

由于该案件可说是疑点重重,所以引发不少猜测,甚至被指涉及一些阴谋论,例如:他们可能被逃犯、原住民或类似雪人的生物等袭击致死的;还有人怀疑,他们是死于试验秘密武器;遭火箭碎片击中了;受不明心理力量所驱使,而自相残杀而亡等揣测。

据负责重新处理该案的检察官古恩诺夫(Andrei Kuryanov)表示,我们将会直接排除一些离奇的说法,其中包括,不明飞行物(UFO)和任何涉及外星生物等。

尽管这次的调查包括重新检验遗骸,不过,古恩诺夫证实,这些登山爱好者已排除被凶杀的可能性。因为这9位死者的伤口,是因验尸造成的,至于他们头部的严重创伤,也是因尸体结冰所致。他认为这群人是因自然原因而死亡的。今年稍后将会有一组专家到现场进行采样,再由气候专家判定他们是否死于雪崩。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