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晒猪照拜年 意外引发“辱华”争议(组图)

发表:2019-02-09 1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年期间给好友拜年再正常不过,尤其是演艺圈中的艺人,更是个个抓紧时间和粉丝们拜年,而今年恰巧是猪年,不少网友都通过社交平台向网友拜年,不少人都顺带贴出了应景猪年的萌猪照片,就是图个欢乐与有趣。香港男星吴彦祖也在Instagram上传猪照拜年,并以粤语、中文双语祝福粉丝“恭喜发财”、“新年快乐”,不料因为配图的猪照选得太过写实,打破了中国网友的玻璃心,质疑他“辱华”。

新年期间,演艺圈中的艺人,个个抓紧时间和粉丝们拜年,男星吴彦祖也赶搭这股新年热潮,在IG上晒猪照向粉丝拜年,只是,他贴出的不是可爱的萌猪照,而是一幅狰狞的写实猪。他以广东话拼音及英语祝福大家恭喜发财、新年快乐:“Happy Chinese New Year everyone!May the year of the pig bring you much health and happiness!!Gung Hei Fat Choy!Xin Nian Kuai L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everyone! May the year of the pig bring you much health and happiness!! Gung Hei Fat Choy! Xin Nian Kuai Le!!!

Daniel Wu 吴 彦 祖(@thatdanielwu)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2月 月 5 日 上午 11:43 张贴

只是,此“猪图”太过写实,意外引来内地网民不满,批评猪长得太丑,看着很不舒服,甚至质疑他“辱华”。粉丝留言,“这个猪太难看了,哎呀我的妈呀”、“暂时无法判断是不是恶意,但恶心是有了”、“路人转黑”。

不过亦有网民认为,幽默一下而已,觉得内地网民太过玻璃心,“祖哥真是男神里的泥石流”、“如果你不是吴彦祖一定有人骂你”;也有粉丝挖出他去年在情人节时PO出超写实的心脏图,亏他是“钢铁直男式审美”。

中国目前正爆发非洲猪瘟,这张写实的“丑猪”图也意外挑动粉丝们敏感神经。
中国目前正爆发非洲猪瘟,这张写实的“丑猪”图也意外挑动粉丝们敏感神经。(图片来源:吴彦祖微博撷图)

据悉,由于中国目前正爆发非洲猪瘟,这张写实的“丑猪”图也意外挑动粉丝们敏感神经,怒骂“这只猪像是得了什么病”。网友留言道:“errr猪本来就是这个样子你想怎么样”、“感觉他是在讽刺猪瘟”、“图上标注了Chinese,这个可以深思一下”。还有网友晒出满身肌肉的猪照,并直言:“放这个,中国心就不会破了。”还有网友留言调侃:“带肉来台什么都不知道,一张猪图什么都想的到。”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