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将:美军在委国使命是救苦救难和保护美国人(图)

发表:2019-02-10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南方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克雷格·法勒表示,美军在委内瑞拉目前的重点是保护美国公民,减轻人类痛苦。
美国南方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克雷格·法勒表示,美军在委内瑞拉目前的重点是保护美国公民,减轻人类痛苦。(图片来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10日讯】美国南方司令部负责人已确认国务卿迈克·蓬佩奥所说在委内瑞拉有激进组织真主党的一些小组,但他说,该地区的美国军队目前的重点是保护美国公民,减轻人类痛苦。

在回答美国之音提问时,海军上将克雷格·法勒说,美国正在“努力确保美国公民和财产还有我们在那里的外交官是安全的”。

关于派兵到哥伦比亚的可能性,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近期的一个记事本上写着“5000军人到哥伦比亚”,在这个问题上, 法勒让记者去问国家安全委员会。他说,他的司令部注重解决人类苦难问题,每天努力减轻这种苦难。

当被问及俄罗斯可能参与委内瑞拉政治时,法勒说:“我认为,就俄罗斯来说,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已经看到了他们所做的,我认为我们必须为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

委内瑞拉的经济困境已经导致食品店货架一空,通货膨胀严重失控。数百万委内瑞拉人出国寻求改善生活。

周四,在哥伦比亚边境城市库库塔,第一批卡车从美国和其他国家运来数百万美元的人道援助物资,希望越过边境进入委内瑞拉。

装载着紧急食品和医疗用品以及其他人道援助物资的两辆大型卡车正在等待陷入困境的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批准进入该国。马杜罗拒绝了这些援助,并命令军人不让这些卡车穿越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之间的桥梁,他称委内瑞拉不存在人道危机。

委内瑞拉安全部队使用两个集装箱和一辆运油车封锁了库库塔的三车道过境通道。聚集在边境口岸的人权活动分子和委内瑞拉公民要求马杜罗放行紧急援助物资。

反对派领导人胡安·瓜伊多已经宣布自己为临时总统并得到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的支持,他要求外国提供援助,并警告说,许多委内瑞拉人在没有国际帮助的情况下面临严重风险。


(原标题:美国南方司令部:在委内瑞拉的使命是救苦救难和保护美国人)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