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做掉胡锦涛?习近平遭监控内幕曝光(图)

发表:2019-02-10 1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遭受傅政华等人酷刑迫害的武汉富商徐崇阳。(大纪元图片)
遭受傅政华等人酷刑迫害的武汉富商徐崇阳。(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9年2月10日讯】日前武汉亿万富商徐崇阳再次控告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近1.8万字的控告信,讲述了自己的巨额财产被掠夺,及遭受20多年的非人酷刑和打压,并罕见曝光了傅政华以及其手下爪牙极为嚣张,甚至把习近平王岐山胡锦涛完全不放在眼里的言论。

徐崇阳讲述,他在数十次的被捕中,遭遇了北京市公安局警察各种各样的酷刑和人格侮辱,包括用强光灯照、用烟头熏眼睛、用针刺手指、舌头;用牙签扎剌生殖器;将沾有大粪的墩布塞嘴里,甚至嘴巴被撑开,三名警察一起向其嘴里撒尿……很多时候傅政华亲自坐镇和逼供。

傅政华等人的主要目的是强迫让他承认:他破坏了薄熙来名誉,阻止他担任总理和总书记、泄露了国家机密,中南海拆迁是通过他向国外报导的等等。

文章称,傅政华要把徐崇阳的案子办成铁案,引述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话说,“一定把他往死里整,再让他破坏薄熙来当主席!”。北京公安局警察李南在审讯时还称,“习某某(习近平)就是个傻*,将来天下是我们的!”

文章透露,2011年4月20日及2011年6月6日,其被遭审讯时,傅政华均拿出事先写好的材料,强迫他照着读,大体内容是:要其承认“在2011年接受对路透社采访时,针对重庆朝天门码头淹死46人和损失数亿财产所说的话是受人指使的,是首都医科大学的齐副校长(习近平母亲齐女士的侄子)及外国势力指使这样说的;是为了破坏薄熙来就任总理和国家主席、总书记的计划。

文章还罕见透露,北京市警察为逼迫他就范,叫嚣“你TM还向习近平的表弟、向外交部、向胡锦涛及习近平寄材料,你知道吗?胡锦涛就是一个SB,还在清华大学作秀,只要我们傅老板下个命令就可以把他做掉。习近平的表弟也在我们的掌控之下,你还敢给他寄信,你还去清华大学去找胡锦涛的儿媳妇,我们都知道。告诉你,我们傅老板很快就是公安部部长,要不了几年,就会是政法委书记,你还不配合,给脸不要脸,到时候你会不得好死。”

傅政华还现场指挥其他公安人员要他照着事先写好的文字读和抄写,逼他认他的妻子乔丽多次从美国寄给他的美元是“美国政府提供的,用于在中国从事收集情报的经费”;逼其承认“是美国在中国的卧底记者、是湖北法轮功站长;逼他承认故意破坏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来名誉,阻止薄熙来进十八大。”

徐崇阳表示,他在2013年1月5日出狱的当天就开始申诉、控告。但傅政华直接指挥北京的公检法不接受其申诉,警察甚至口出狂言:“你去让傅政华来,我就立案;王岐山、习某某都没用,王小洪(时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长)更扯淡!”

曾殴打他的北京警察甚至向他提供了时任总理温家宝的家庭住址,王岐山的家庭住址,和习近平的家庭住址和详细车牌号,教唆他去堵这些人的车,并提供时间、地点。比如,时任书记胡锦涛将于某月某日在清华大学进行演讲,让他组织上访人员到这些地方去上访,如果配合,领导有了政绩将来得到提拔,就会把他的案子全给解决。但被徐当场拒绝。

2014年,他在丰台公安分局上访过程中,不止一次听工作人员说:“王小洪局长管不了我们,他就是个摆设,我们听政治部主任的!我们政治部主任是傅老板一手提拔起来的!别看傅老板不在市局了,天下照样是我们的!你他妈的,告到哪里都没用!”

徐崇阳在信中称,2014年9月,他起诉北京市公安局违法抄家,非法关押。傅政华雇佣线人在庭审后诱骗他与之合影,以此作为其支持“香港占中”的依据。强迫其承认出资2400万人民币,鼓动北京市民上街游行支持香港占中。他被关押在丰台区看守所长达8个月。而他没有参与过任何的占中活动。在关押期间,各种酷刑都尝遍。

关押审讯期间,一个刑警队长徐宁(音)的小胖个子曾对他说:“香港占中活动,傅政华曾指派他们一大帮人亲自参与,就是要蒙蔽习某某那个傻*,就是要搞臭他,然后嫁祸于你!”

就在同一次审讯过程中,有一位工作人员指著另一个男子,他们称呼他傅老三,说,“看到了吗,他是傅政华的亲弟弟,别说监视你,我们连王小洪、王岐山、习某某都敢监控,你算个屁!让你去堵他们的车,你还不去,我们就是要收拾你,整死你!我们就是要向外界宣布,是习某某下令抓捕你,整死你,搞臭他!”

在徐崇阳多年维权的时间里,他曾被秘密关押30多次,上亿元人民币的财产被掠夺(此前已经有数亿元的财产被湖北官员抢走)。

目前,徐崇阳在举报信中称,他的手机长期被窃听,经常面对面打不通,并长期被人监视跟踪,也发生过在街头无故脑袋被打开花、被蒙头套、被乙醚类药物失去知觉,生命安全没有任何保障。

徐祟阳是一位商人,美籍侨眷,家境显赫,父亲邓君儒系袁世凯女婿,邓小平学友,陈毅元帅老部下。因家中有一批价值数亿元、祖传稀世珍宝(含61.3克拉天然裸钻、多副名人字画珍品、皇宫珍稀珠宝、珍贵邮票,纯金麻将、民国银元等)后被地方当局掠夺,从此走上维权路。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