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姻缘3年告终 爱纱痛诉心声 周洺甫回应了(图)

发表:2019-02-12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日姻缘3年告终,爱纱痛诉心声,周洺甫回应了!
台日姻缘3年告终,爱纱痛诉心声,周洺甫回应了!(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前“大嘴巴”日籍主唱爱纱2016年和小5岁的凯渥模男模周洺甫(豆腐)登记结婚,升格“台湾媳妇”的她偶而会在脸书上晒出婚后与老公的甜蜜生活。岂料,今(12)日惊爆台日姻缘3年情断,爱纱在好姊妹黄小柔六月夫妻的陪伴下,神情落寞的与周洺甫前往户政事务所办理离婚手续,结束两年多的婚姻。

消息传出后,陪同爱纱到户政事务所办理离婚手续的好友黄小柔透过纪人表示:“关于爱纱的事情我们不方便回应。”六月则是对媒体透露:“爱纱现在心情很不好。”随后爱纱经纪人Katie就证实了她已经办理离婚的消息,并代其向关心此事的媒体表示:“给她点时间调整下。”短短八个字,透露了无比心疼之意。

据《苹果日报》报导,爱纱与周洺甫早就处于分居状态,报导指称:让两人离婚的导火线,是爱纱意外发现周洺甫与女性友人暧昧,她查问后,周洺甫坦言出轨,让爱纱相当心碎,并决定离婚。两人一前一后走进户政事务所,先抵达的爱纱在办理离婚手续期间,不时低头滑手机,脸上没有太多情绪,但眼神明显放空,似乎若有所思。

爱纱今天下午于脸书po文写道,和周洺甫相识五年多的日子,一直都相信只要两个人相爱能克服所有一切,没有想过她的婚姻里面有不忠诚,“谢谢我家人好朋友们当我很难过的时候的陪伴谢谢我的经纪公司对我的包容跟体谅,真的很抱歉让你们失望及担心了,我会努力过好每一天找回爱笑的爱纱。”

周洺甫晚间透过凯渥娱乐经纪表示:“抱歉打扰大家了!对于这件事情的结果,我觉得非常遗憾及抱歉,在这段婚姻中没有让爱纱快乐我很自责,对于女方的说法我完全尊重,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对于他是否真的如外传的对婚姻“不忠诚”,经纪人则强调:他“真的没有”外遇,站在公司立场会选择相信他。

令人不胜唏嘘的是,爱纱的日籍好姊妹麻衣去年也爆出与王泉仁的豪门婚姻亮起红灯,当时爱纱为此受访时曾表示,为好友感情坎坷感到既心疼又不舍,没想到自己现在却也面临婚姻里面有不忠诚,而无奈协议离婚的状况,让粉丝不禁感叹,这对好闺密感情路真的是如出一辙,皆是坎坷不已。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