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一定划算?买这些食品前三思(图)

发表:2019-02-14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2月14日讯】货仓式超市好市多(Costco),一直以物美价廉著称。不过,在好市多(Costco)买东西就一定划算?下面看看为消费者提供购物指南的MyFrugalAdventures.com网站创始人豪格斯文(Charlene Haugsven)如何说。

据CNBC报道,由于Costco在食品数量方面,通常会批量销售产品。换言之,你必须要买大包装或大容量的食品。而对于一些家庭成员较少的家庭,或者单身人士来说,消费者需要确保在食品变坏之前,尽可能吃完他们,这可能是一个很苛刻的要求。

MyFrugalAdventures.com是为消费者提供购物指南的一个网站,该网站创始人豪格斯文(Charlene Haugsven)认为:“Costco并不意味着是一个便宜商品的大卖场”。

豪格斯文以及其他一些专家建议,以下的八种食品,普通购物者在Costco批量购买前应三思:

1、早餐麦片

2、研磨咖啡

3、调味品和酱汁,如酱油

4、面粉

5、牛奶

6、蛋

7、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8、香料

文章称,如果你把这些物品,特别是Costco自身推出的柯克兰品牌(Kirkland)系列,与在其他杂货店找到的类似产品进行比较,Costco通常较为便宜。但为何这些专家将这些食品放入“不划算”类别呢?

豪格斯文认为:“一个正常的家庭在Costco购买食品的数量永远不会恰到好处”,在酱油、香料混合物和农产品等方面尤其如此。

Costco一定划算?买这些食品前最好三思
有些民众到好市多(Costco)超市只买少量商品。(看中国摄影图)

举例说,如果你是单身人士,在Costco购买一包西兰花,3磅重,4.99美元。虽然价格看似比其他超市低。但是你一餐可能只能吃0.5磅,这样算起来,你要连续吃6天才能把它吃完。中国有句俗话:“天天山珍海味也会吃腻。”试想一下,如果你天天都吃同一品种的食品,到了第三、四天时,你可能看着它就会翻胃酸。那么,剩下的菜过了保质期,就会开始变黄甚至腐烂。你不得不将它丢进垃圾桶去,这是其一。

其二,大批量食品也可能难以储存。杂货店通常以5磅重的袋装出售面粉,而Costco以25磅重的包装出售。但一般家庭(特别是居住在大城市的民众,房子空间相对来说比较小)很难找到储存该食品的适当空间。

“我永远不会想要储存25磅面粉。这是我一整年的面粉使用量”豪格斯文说。

至于其他物品,如麦片、牛奶和鸡蛋,消费者可以在当地杂货店或大型商店中,以相似的价格找到这些物品的正常数量。豪格斯文说她在沃尔玛以每个32美分的价格购买了一打鸡蛋,她也可以从当地的Costco买到每个31美分鸡蛋,但她必须一次购买两打。

“总体而言,我认为每个商家都想与Costco进行激烈的竞争;我也不认消费者为了省钱必须在Costco购物”豪格斯文说。

对于豪格斯文的建议,网民也有不同的看法:

Morphin:“我经常做包子水饺,基本上25磅面用三个月。”

@lovNordstrom:“他计算的25磅面粉应该是平均值吧。我买一包一磅的面粉,一年都用不完。只在炸鱼时候沾一下面粉。”

@thetruth111:“看谁吃了。吃面食多的,一般一个人3个月就能吃25磅面粉。”

@iBear:“我就经常扔一半,还是照样去买。因为质量好。”、“就是吃一半扔一半,也就和普通超市花的钱一样。”

@好奇心想象力:“没算COSTCO的年底返款(Cash Back),我去年返款1000多刀。”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