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结冰救护车被困 接下来一幕感动无数网民(图/视频)

作者:柳成荫 发表:2019-02-15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路面结冰救护车被困 接下来一幕感动无数网民
救护者的照片令人感动(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据美国CNN报道,2月初,在天寒地冻的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St. Louis),一辆救护车被困在了离医院一英多里的冰面上,使伤者不能入院。两名消防救护员为了争取时间救治伤者,干脆把伤者卸下了救护车,竭尽全力在结满薄冰的路面推车行走,越过两个小山丘,把载着伤者的担架推车及时送进了医院。

这个画面被医院的工作人员拍下来上传到社交媒体,感动了无数人!瞬间就有几千人留言赞美他们的敬业精神。当记者采访这两名消防救护人员时,他们却说:“这就是我们的工作呀!”

在密苏里州,每当极寒天气来临时,都会给消防救护人员的工作带来很多困难。路面结冰问题,使救护车在行驶过程中轮胎打滑或被困路面的情况,也不时发生。这对当地的消防救护人员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

这两名消防护理人员蒋生(Jonh Stillpass)和夏勒(Shaylor Taetz)在该地区(Maryland Heights)已经工作了大约七年,作为消防救护人员的他们,每天都在救人的路人,他们的工作就是解决各种迎面而来的困难,救护他人。

但在医院(DePaul Hospital)工作的护士科若(Carol Parks)看到他们不顾自己的安危,在很易滑倒的冰面上推着伤者全力以赴的情形大受感动,拍下了这张照片。


视频中救护者的照片令人感动

夏勒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那是他倆额外的加班时间,当接到紧急救助电话后,他们用十分钟的时间边喝咖啡,边查看这条路的路面情况。在如此低的气温下,道路都有一层薄冰,车辆通行困难,有时路面会因为意外而被堵塞数小时,对于他们来说,救护车能否通行非常重要。

在确定路面可以行驶后,他们很快开着救护车来到了出事的电车巴士旁,这俩撞向路边的巴士就是因为路面结冰,轮胎打滑而撞向路边的建筑,他们要救助的女伤者就是这辆巴士的司机,查看了女伤者的情况,还好没有生命危险,但伤者似乎很痛苦,可能有骨折,不时发出呻咛声。

把伤者固定在担架车床上后,被抬上了救护车,他们开始往医院赶。尽管他们早就在救护车的车轮上增加了防滑的链条,但救护车还是出现了几次打滑失控的情况,这让伤者惊慌大叫起来,镇静的司机夏勒把车开到了个小峡谷中,这里离医院只有一英里了,眼看着医院就在那两个小山丘后,车却被卡住了,动弹不得。

这俩名年轻的救护人员很快就决定下车,步行把病人推进医院。他们先是在自己的靴子上套上防滑的链条,开始推着伤者在冰面上行走。

由于是上坡路,他俩推得很费劲,一英里的路程中,倆人还不得不换下位置,路面真的很滑,虽然套上了链条,但两人始终都得保持小心翼翼,防治意外发生。

把伤者送到医院后,他们又急召同事带上工具和设备,大家一起把卡住的救护车拖出困境,以备下次的应急救助。

夏勒说,虽然我们有最好的救助设备,但救护工作离不开社区人们的支持,没有人们的支持,我们不会做到最好。无论什么情况,救护人员在工作中,都会把病人或伤者放在第一位。善良憨厚的夏勒还说,我们都是身体健康的年轻人,这些困难我们还是能克服的。

之后有消息称,那名女司机伤者非常感谢这两名救护人员,他们在她受伤痛苦的时候,给了她最好的照顾,她和家人特别感激运送她的救护人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