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长包养酒店漂亮女工 床上用品让老板买(图)

发表:2019-02-16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场各级官员包养情妇已是普遍现象,淫乱事不断曝光。
中共官场各级官员包养情妇已是普遍现象,淫乱事不断曝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16日讯】中共官场各级官员包养情妇已是普遍现象,淫乱事不断曝光。因为2月14日是“情人节”,陆媒专门刊文说,中共十八大以来,中纪委在对落马官员的通报中,多次提到搞权色、钱色交易等。据陆媒报导,曾经号称“诗人局长”的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前水利局长王正飞被曝:包养了某酒店一漂亮员工,给其买房、买车,连床上用品也让相识的老板给其买。

据陆媒2月14日报导,张家界市永定区水利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正飞,2017年8月11日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同年12月14日,被判处5年6个月有期徒刑,并处罚金30万元(人民币,下同)。

文章详细叙述了王正飞落马的过程:王正飞2017年2月被举报为他人安排水利工程项目并收受一辆奥迪车、包养情妇等问题。

经查,一名姓赵的工程老板与王正飞相识多年,2014年至2017年,王正飞多次利用职权为赵某在承揽水利工程项目、资金拨付等方面提供方便。事后,王正飞以各种名目向其索贿九十多万元。

王正飞让赵某给其情妇屈某购买25万元钱的奥迪车,而2万多元的购置税是屈某用王正飞母亲宋某的一张银行卡付的。

据称,在当地人眼中,王正飞写得一手好诗,号称“诗人局长”。2010年,47岁的王正飞因公务接待,认识了某酒店员工屈某。年轻、漂亮、有气质的屈某给王正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交往的深入,两个人慢慢发展成情人关系。

随后的几年里,王正飞欺瞒家人,悄悄给其买房、买车,供其花销,俨然在外建了一个小家庭。为了弥补对家人的亏欠,王正飞又陆陆续续在某小区给自己的孩子买了两套房子。

面对这些巨额开支,王正飞不是不吃力,但沉溺在屈某的温柔乡里,为了取悦屈某,王正飞不断利用职权安排他人实施水利工程项目,甚至连床上用品也要工程老板买单。2015年6月,屈某向王正飞提出想装修商品房,王正飞便叫来工程老板赵某帮忙,当赵某花费16.5万元将房子装修好之后,屈某又说缺床上用品,王正飞又叫赵某拿出一万元购买床上用品。

中共官场淫乱事不断被曝光,除了江泽民有宋祖英等四大情妇之外,官至国级的、最引外界关注的落马官员有正国级的周永康、副国级的令计划和孙政才等人。其中,周永康被通报“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令计划被指“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而孙政才是“腐化堕落,搞权色交易”。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