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无神论:无法解释的实验(图)

作者:文月生 发表:2019-02-17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一个人在离世都有一份宇宙物质离体而去,是每一个人都有!
每一个人在离世都有一份宇宙物质离体而去,是每一个人都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许多人不相信人有轮回,有元神(也有称之为灵魂的),认为那些都是宗教中虚无缥缈的说教,进而不相信神的存在。那么今天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个科学实验。

在上世纪70年代左右,欧洲英国的一些研究人类生命现象的科学家做了这样一个实验:在医院里在濒临死亡的病人床下装上精密的质量测量仪器(等于将病人连人带床一块测量),检测病人在死亡前后的质量变化。实验结果很快出来了,所以参加检测的病人在死亡的瞬间其身体质量都突然减少了,减少了几克至几十克之间。为什么?仔细观察没有发现有任何东西跌落。科学家们立即搬来各种先进探测仪器重新再做这样的实验,而这一次发现所有病人在死亡时都有一种物理学上称为伽玛射线的物质从身体内出来,出来的时候可以从人体的任意部位出来,也没有固定的形式。科学家们想用仪器将这些射线罩住以便进一步研究,但没能成功,这是一种穿透性极强的伽玛射线。最后这些射线飞到了哪里也无法知道。

实验结果公布后引起轰动。科学界至今无法对这个实验做出令人信服的解释。伽玛射线是宇宙中普遍存在的一种射线。实验证明每一个人在去世时都有几克至几十克不等的伽玛射线离体而出,每一个人在离世都有一份宇宙物质离体而去,是每一个人都有!这可是千真万确的科学家们做的科学实验。当时许多宗教首领坚持认为那就是人类元神(或称灵魂)存在的证据。

试想:我们每个人身体内都蕴含的这份物质是不是也来源于宇宙之中,当人去世时,这份宇宙物质离体而去,去了哪里?会不会在某个时间中进入了另一个新生生命的体内,与其承载一生,最后又再一次离体而去,又进入下一个轮回。现实社会中不是偶尔也出现几个小孩突然想起前生的记忆,还有许多人通过催眠回忆起许多前生前世的记忆,这些生命中没有经历过的记忆从哪里来的呢?一定有一样东西承载着这些记忆进入了人身体,进入了人的思想,那会是什么呢?会不会就是我们每个人都有的在生命最后时刻离体而去的伽玛射线,那份每个人都有的宇宙物质?

科学与无神论

在人类几千年的历史中,科学是在近两百的历史中才迅猛的发展起来。在这两百年以前的几千年来,人类的科技水平并没有明显的突然的跳跃式发展,而这两百年来的科学发展突然脱离了几千年的发展势态,已从未有过的速度和形式发展到今天这一步。这像不像一辆原本平稳前进的列车,突然脱离原有的轨道向另外方向加速前进,显得莫名其妙。科学界中好像没有哪位科学家能停下来,跳出科学去看科学,去探讨这个奇怪现象的原因是什么。也许常人中的知识不一定解答得了这个问题呢。

对未知领域的探索和认识形成了科学的发展。科学的发展就是站在已知领域中对未知领域进行探索和认识,其所能探索和认识到的未知领域必定是未知领域当中比较接近人类所掌握的已知领域的那一部分,而远离已知领域的那些未知领域,人的科学根本就连探索都做不到。那么这部分的未知领域有多大,比人所认识的已知领域大出无数亿万倍,比人所认为的宇宙的范围还要大。因此我们客观的看待科学本身,它只能对在它现有的层次中所认识的已知领域中的事物和规律作出一个符合它观念的结论,例如:在某个特定的已知范围内存在哪些目前已经掌握的事物,事物之间有何种已经认识的规律,而且这样的已知结论在科学本身的发展中还不断的被修正、更新甚至推翻。

我们再用同样客观的态度看待科学尚无法触及的那个未知领域,这个领域的范围有多大?没人能解答得了。它超出了人所说的客观世界的这个概念的范围。那么在这样一个无限大的领域中,存在什么不存在什么,科学根本就离得太远,根本就不能作出任何结论。在这个未知领域中有没有神一样的生命存在?有没有向像宗教中所讲的天国或极乐世界这样的物质存在形式?对这些问题科学肯定不了,同样否定不了。到了这里,“无神论”还成立吗?没有任何探索及认识,什么样的理论都成立不了,包括“无神论”。

现在我们看看这个“无神论”。“无神论”能成立吗?肯定不能。因为那广阔无边的未知领域对于真正的科学家而言任何可能性都是存在的。即使在已知领域中随着科学进展原有的认识不断修正甚至推翻,常常发现新的原本没有发现的事物。因此,在已知领域的更高深(或更微观)境界中是否存在神那样的生命与物质形式仍是科学解答不了的问题,在这里科学同样无法肯定和否定神的存在,“无神论”即便在科学已掌握的领域中依然是不能成立的。

您现在觉得“无神论”还科学吗?其实科学根本不应该出现“无神论”这样的结论,很不科学。但回过头来看,科学就是在不断的发现与改正当中完成历史上的一切,未来的科学也许会在一个全新的基点往一个全新的方向发展下去。

(待续)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