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称团队无贪赃枉法 黄国昌怒斥无耻(图)

发表:2019-02-17 1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党主席吴敦义受访时提及,对总统人选的品德操守不能有“致命伤”,并自豪其团队不会有贪赃枉法的纪录,遭到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痛斥无耻!
党主席吴敦义受访时提及,对总统人选的品德操守不能有“致命伤”,并自豪其团队不会有贪赃枉法的纪录,遭到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痛斥无耻!(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17日讯】角逐2020年总统候选人宝座,国民党四大天王竞争激烈。党主席吴敦义受访时提及,对总统人选的品德操守不能有“致命伤”,他更自豪表示其团队皆不会有贪赃枉法的纪录。对此,时代力量的立委黄国昌痛斥他讲这种话根本在搞笑,“会不会太无耻”!

根据《新头壳》报导,面对国民党党内初选,吴敦义在广播节目受访时表示,总统人选条件必须是一个品德、操守、政绩、能力最好的人,不能有会被对手抓住的“致命伤”而导致被敌方一枪毙命;他更强调,“我提名的县市长,都不会有团队贪赃枉法的纪录”。

对此,黄国昌2月16日晚上在脸书发文提到“富庆案”,他表示“我不是在帮朱立伦讲话,但吴敦义讲这种话根本在搞笑”。

黄国昌表示,自己已经公开质问过好几此:“吴敦义为何不敢承认到过富庆集团?为何2012年与马英九竞选连任时,陈庆男帮忙出的钱都没有依法申报政治献金?为何收了陈庆男好处后,竟然可以大剌剌地帮陈庆男乔事,导致国家钜额损失”?

黄国昌还说,吴敦义到现在还龟缩起来不敢回应,然后如今讲这种话,会不会太无耻!根本就是“五十步笑百步的概念”!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