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麦当劳点餐付不出钱 善良工人买单(组图)

发表:2019-02-18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伯麦当劳点餐付不出钱,善良工人帮买单。
老伯麦当劳点餐付不出钱,善良工人帮买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位老伯到麦当劳点餐,没想到要付帐时,却发现口袋里只剩下几块美元!他付不出钱来因此面有难色!

没想到在他后面排队的一名穿着萤光衣服的建筑工人,名字叫做戴夫。他看到老伯付不出钱来,好心给了老伯一些钱付帐,帮他度过难关!

 

戴夫排队点餐的时候,身上还有着他灰尘和脏土,但他却超暖心的!休息时间他到麦当劳点餐看见老伯自己一个人来点餐,没想到老伯却从口袋拿钱,却在口袋里掏钱掏个老半天!而且还一副掏不出钱来面有难色地感觉!

戴夫直觉老伯可能是付不出钱结帐了!于是好心的他二话不说马上帮老伯支付餐点的费用!

帮老伯付钱时,他笑笑地跟老伯说了一句话:“社会上还是有好人的。”

老伯很感激戴夫好心地帮他这个忙!老伯表示感谢准备要离开,没想到好心的他竟然又给老伯20美元(台币610元),让老伯拿去买咖啡!他跟老伯说:“这是你的下一杯咖啡。”

老伯本来想拒绝戴夫的好意,因为他已经接受过戴夫给他的帮助了,但在戴夫的劝说下还是感激地收下20元!还对戴夫表达谢意说:“真的非常谢谢你,你是个绅士,谢谢你。”

戴夫排完队点完餐后,就回到了女友梅兰妮的身边,虽然女友看到他在帮老伯还拍下这段过程,但还是好奇询问男友刚刚怎么了。

戴夫回答梅兰妮一段超暖心的话:“我在帮这个老伯,他只剩下20元了,他是位领取养老金的人,而且他已经老了,所以我替他付了钱,并给了他20美元。就是这样的,这就是生活。”

事后梅兰妮把影片PO上网,她说当时男友没看到她在拍,不然一定会叫她不要拍!不过却也因此拍下男友戴夫超暖心善良的真实一面!

梅兰妮对男友行为很感动地说:“我泪流满面,这个男人彻底融化了我的心!”还大赞男友拥有“难以置信的善良”!

影片在网络上迅速爆红!网友们都纷纷大赞戴夫的善心!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人拥有这样善良的心”。

这真的太让人感动了啊!戴夫帮助老伯伯的行为真的很窝心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