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一度装疯:范长龙救我!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9-02-21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伯雄(前排居中者)传被收押期间一度变“疯”向范长龙呼救。
郭伯雄(前排居中者)传被收押期间一度变“疯”向范长龙呼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近期有关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落网后的诸多内幕不时在网络流传,综合媒体报导,郭伯雄据报除了多次自杀未遂,还一度装疯,向范长龙求救。而范长龙现已退休,本身也频有负面传闻。

2015年7月30日,中共官媒通报郭伯雄被开除中共党籍、移送司法。2016年7月郭伯雄因受贿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据香港《争鸣》2015年7月号报导,2015年5月2日,已落马的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曾自杀未遂。报导称,随后,郭伯雄开始出现精神问题,呼叫要见习近平,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开恩;后又怒骂徐才厚是大叛徒,又喊范长龙快来营救等举动。

《争鸣》2016年4月号披露,当年中国新年后,郭伯雄又复发“精神病”,早上起床唱中共军歌,早饭后唱中共国歌,晚上半夜起床唱所谓共产主义的“国际歌”。

报导称,郭伯雄被送到中共武警总医院精神专科进行检查,以证实到底是“装疯卖傻”还是患有精神病。

陆媒《中国青年报》曾报导说,一些落马贪官将“装疯计”用得出神入化。而凡是曝出某涉案人员疑似精神病的新闻,常常让人呵呵一笑,意思你懂得。

报导说,为掩盖自己贪腐的本相,贪官们无所不用其极,有人把别人包装成精神病,有人却干脆自己装精神病。贪官都是演技派,装起疯病来,演技非凡。

郭伯雄在“疯”的时候向范长龙呼救,令人联想两人的关系。

范长龙与落马后病死的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既是同乡,亦是多年上下级,两人均是发迹于范长龙原沈阳军区16军,职务升迁亦步亦趋。在2012年,65岁的范长龙由军区司令员直升中共军委排名第一的副主席,并跻身政治局。

港媒曾披露,中共军中升职过往都要通过两个军委副主席签字,而郭、徐二人已达成默契,你升一个,我升一个。

网传郭伯雄和范长龙卷入同一次未遂军变。

2014年8月,网上有来自军委内部消息说,徐才厚落马后,军中巨头们个个紧张,尤其是涉贪的郭伯雄、范长龙等人,急于寻找对策自保。

他们借助当年“庆祝八一建军节”的机会,郭伯雄勾结范长龙、房峰辉、常万全、徐粉林等人联络和策划政变。他们共推的政变领导人是军委副主席范长龙。

在郭伯雄落马之后,2016年起,范长龙不妙消息亦频频传出。

2016年3月,曾有海外中文媒体透露,时任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已退役的前中央军委委员兼总后勤部长廖锡龙,都分别向军纪委退赃,前者涉及金额是300万元,后者涉及金额是4000万元,以图获得宽免。

2016年5月25日下午,在网上相当活跃的中共“军二代”蔡小心曾发布一条微博,内容为“看来,军中某条龙是顶不住了,掉下来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这条微博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测,多数人认为蔡小心说的“军中某条龙”是军队中一位名字中带“龙”字的高级将领,“掉下来”则是即将落马之意。

在蔡小心这条微博的评论中,不少网友认为“军中某条龙”是指已经退休的原中共中央军委委员兼总后勤部长廖锡龙。但也有网友猜测“军中某条龙”是时任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

2018年1月,原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落马后,香港媒体《星岛日报》1月14日报导称,范长龙已被立案审查,并称是由已落马的房峰辉供出的。不久,有媒体借其战友刘文善消息称,范长龙当时在海南与妻子刘岩疗养,否认其接受调查。

2018年2月8日,有媒体报导称,范长龙暂时已过关,但有关当局对范的暗中调查仍未停止。

2018年“十一”期间,中共国务院举行建政69周年招待会,原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就有出席,与同样有负面传闻的原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并肩而坐,神情并无异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