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舍弃它 你会活得更漂亮(组图)

发表:2019-02-22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累与不累,取决于自己的心态,而压力可以成为动力。
累与不累,取决于自己的心态,而压力可以成为动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一个故事如是说:有个富商去学禅,禅师看了看他,端起一杯满满的水,然后继续往杯里倒水,结果水溢出杯子,溢了一地。富商顿时醍醐灌顶,起身离去,从此乐善好施。

有时候你想要拥有的东西越多,你的欲望就越强烈。你的欲望越强烈,你能够拥有的东西反而越少。是啊,拥有有度,我们无法超越。想要拥有更多东西,想要活的更加漂亮潇洒就要学会舍弃一些东西,尤其是女人

舍弃,是一种淬炼,也是一种选择。相比于舍得的智慧(即:不舍不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舍弃更讲究的是摒除人的劣根性,从而获得更多正能量,激烈自我不断前进,人生只有学会舍弃以下七样东西,才能获得更多。

1、舍弃压力

累与不累,取决于自己的心态,而压力可以成为动力,但是持久压力下的后果,就是把人压垮。但别把压力视为洪水猛兽,你对压力的感受,是一种人体的自我保卫措施,身体会自动分泌强化精神与肌肉能量的化学物质,让你对可能的外在伤害保持高度警觉。而这些准备好的高度精力,势必需要发泄的出口,这是为何压力不会自己排解掉。所以要适时的纾解压力,舍弃不必要的压力。

2、舍弃烦扰

其实生活很简单就可以很快乐。生活当中学会平静地接受现实,坦然地面对厄运,积极地看待人生,让阳光照进心扉,一切烦扰忧愁自然就被冲的烟消云散了。

3、舍弃自卑

把自卑从你的字典里删去,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伟人,但正因为感受到自卑感,我们才会开始想要让自己从“负面感受”的境遇改变为“正面感受”的境遇。尽一切努力成为内心强大的人,找准自己的位置,无需妄自菲薄,你同样可以拥有一个有价值的人生。

4、舍弃懒惰

通过恒久的努力,你也可以完全的拥有。
通过恒久的努力,你也可以完全的拥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所谓“春天不下种,何望秋来收?”不播种,如何有收成?不劳动,如何有成就?一个懒惰懈怠的人,即使才华过人,永远也用不到自己的长处;如此辜负“天生我才”,岂不可惜复可悲乎?

懒惰会使人丧志,完全让自己迷失。世间上,懒惰与贫穷是难兄难弟。因为懒惰,所以贫穷;因为贫穷,因此容易懒惰,这是互为因果。所以,吾人要想改变命运、改变贫穷,必须舍弃懒惰,要能勤劳精进。

奋斗改变命运,不要一味地羡慕人家的绝活与绝招,通过恒久的努力,你也可以完全的拥有。

5、舍弃抱怨

事实上,舍弃抱怨并不等于不批判;也不是要你逆来顺受、忍气吞声,而是学习如何把无济于事的情绪垃圾,转化成改变现状的积极力量。心平气和地处世接物,无疑是智者的姿态,抱怨无法改变现状,拚搏才能带来希望。

6、舍弃消极

绝望向左,希望向右,只要你愿意……你完全可以一辈子都做最好的自己,但偶尔让自己消极一下,有益身心健康,发泄负能量又是能量满满继续打拼!没有谁能够左右胜负,除了你自己。

7、舍弃犹豫

立即行动,成功无限,认准了的事情,不要优柔寡断;选准了一个方向,就只管上路,不要回头。机遇就像闪电,只有快速果断才能将它捕获。

立即行动是所有成功人士共同的特质。如果你有什么好的想法,那就立即行动!

女人,或温婉可人,或纯净甜美,或强悍凌厉……然而再娇媚的容颜终究敌不过时光。既然美丽无法永远停留在容颜上,那么就该让美丽的岁月沉淀在心里吧……

未来还是要靠自己,去沉淀那份属于你自己的风景和心情。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