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作恶给赵庄带来的沉重思考(图)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9-02-25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彦宏
李彦宏(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25日讯】由“中国头号骗子”、“骗子首领”李彦宏掌舵的百度,近期又以鬼蜮伎俩公然参与政治迫害,在遇害学子廖梦君的冤魂上再次疯狂嗜血,这不仅折射出了新纳粹们对一个苦难家庭的迫害升级,从又一侧面反映了赵庄人权的加剧恶化,也给整个乌天黑地的赵庄,都进一步带来了沉重的思考。

灭绝人性者居然将校园当作屠宰场,把对批评者仇恨的利刃,悍然挥向了无辜的孩子,随后以蹩脚的谎言“统一宣传口径”,以强权压迫“协商解决”杀人案……赵庄的主法面对暴行不仅长期不作为,而且时常忽明忽暗反向作为。这样的“法治”环境,思之极恐,让人艰于呼吸,艰于视听。

荒草蔓生,鹿走苏台,是赵庄固有的景象。原本花几个小时就能搞得水落石出的事情,迁延岁月了十几年,整个赵庄也没有主持正义的力量真实存在。这凸显的,难道仅只是廖祖笙一家的悲哀吗?这折射的,是千家万户的悲哀,是十几亿人的悲哀,是所有无权无势者,在赵庄所注定要面临的悲哀。

赵庄“别出心裁”,而今放任百度既不让遇害者家属说话,也不让公众说话,只允许百度用早已被证伪的假新闻,日复一日自说自话,自鸣得意要搞“一剑封喉”。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在邪恶、无耻、黑暗无止境的现实面前,赵庄人的生命权、名誉权等基本人权,此后将会是更没有保障。

伸手不见五指的赵庄,在夜色更是浓黑当中,确若人权恶棍周永康所言,要灭掉任何人都不在话下。这极可能是赵家在将要“沉船”前,所刻意进行的一次预演。怕的什么网络时代的日趋透明化?怕的什么群情激愤?只要有了赵家犬百度李彦宏,再血腥的事也同样是能如法炮制、掩耳盗铃。

赵家犬百度李彦宏,多年来以种种黑社会行径,彰显其横行不法,却能在害人无数、不时闹出人命中毫发无损,即便是在“反腐”和“打黑除恶”之声响彻云霄的年月,也同样能免除民事和刑事责任,由此及彼,同样苟活在赵庄的你,不由内心发问:都黑成这样了,还“法治”个啥子呢?

李彦宏用“监管部门与百度已形成利益共同体,一起瓜分人血馒头”,毫不遮掩地嘲笑“反腐”;以“勒索营销”、闹出人命等种种黑社会行径,给“扫黑除恶”公然掌嘴……赵庄的管事居然动不了他半根毫毛,这不由让人发问:这高深莫测的百度李彦宏,其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赵庄“反腐”也好,“打黑除恶”也罢,非但没有给遍野的冤魂带来任何实质性的救赎,相反还能任由百度及其幕后黑暗势力“残杀了无辜,还要侮辱活着的亲人”,这为鬼为蜮的百度李彦宏,其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难道赵家不方便做的事,往后就这般放手由李彦宏之流来耍流氓?

设若不仅“监管部门与百度已形成利益共同体,一起瓜分人血馒头”,而且赵家已同人神共愤的李彦宏同流合污,同恶相求,那么就免不了要让人去追问:赵庄还要不要一点起码的脸面?还要不要哪怕是明面上的清浊之分?赵家的底线若是无底线,那么赵家所谓主事的正义性又何从去体现?

李彦宏对“反腐”和“打黑除恶”的公然嘲笑、蔑视及掌嘴,也让你不由往深层去思考:就连一个祸国殃民、作恶多端的李彦宏都搞不掂,还好意思说什么“反腐”和“打黑除恶”?这样的“反腐”和“打黑除恶”,有何实际意义?民主法治国家是否需要运动式“反腐”和“打黑除恶”?……

因为顾念老小,因为面临高压,因为虑及安全等种种原因,我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里任由文字的田野荒芜,一心只为求生存,可就是寡言良善成这样,也并没有让百度及其幕后势力,在将要过年时不悍然缺德出场,以极其下流的伎俩,肆无忌惮演绎“残杀了无辜,还要侮辱活着的亲人”。

这等于在向我宣告,向整个赵庄宣告:缩头是一刀,伸头也是一刀。你可以不关心政治,但政治随时会来关心你。李彦宏及其幕后,随时能将赵庄人给逼上梁山。百度作恶所带来的沉重思考,难于尽述,你在赵庄可以装作不会思考,但别忘了我就是例子。在逼迫面前,你只能是直面了邪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