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军中情人”方季惟 逆龄美貌煞到高中生(图)

发表:2019-02-26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51岁的大众情人女歌手方季惟,当年受台湾国防部邀请参加金马中秋劳军演出,清秀的外型及亮丽的嗓音吸引了演出现场无数的前线军中士兵们的赞赏及热情喜爱,而这些士兵退役之后往往都成他的粉丝。方季惟也被当时媒体称为“永远的军中情人”,是继邓丽君以后最受欢迎的军中情人。最近方季惟担任《姐姐爱时尚》节目的特别来宾,接受节目主持人美容美体专家罗丽芬访问,谈到她许多早期演艺生涯许多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与感情世界。另外节目中她也很高兴分享她最近桃花上门,竟有一位大陆的高中生对她有意思。不过她坦言她对另一半很挑,年龄是问题,身高也在意。

永远的军中情人

提到台湾军中情人,80年代绝对不会忘记邓丽君。她以甜美的嗓音和超亲民的魅力,征服了不少台湾军人的心,还获得了“永远的军中情人”的响亮称号!

到了90年代,“军中情人”邓丽君也四十岁了,后来军方也发现了“军中情人”需要世代交替,国防部于是委讬《青年日报》,举办军中情人票选活动,结果选出了方季惟、周慧敏、陈明真、孟庭苇、苏霈、何雨雯、高胜美、林叶婷、蔡幸娟、酒井法子为“十大军中情人”。其中最受人注目的,还是蓝白唱片的玉女红星方季惟。

方季惟长发飘逸又带点忧郁的气质,她楚楚可怜的模样,让台湾铁汉为之着迷,所以在1993年选出的台湾军中情人中,方季惟最受瞩目。方季惟也不负重望,凭借她清秀的外型及亮丽的嗓音吸引了前线演出现场无数的军士官兵们的热烈喜爱,而这些士官兵们退役之后往往都成她的粉丝。方季惟也被当时媒体称为那时代的“永远的军中情人”,是继邓丽君以后最受欢迎的军中情人。

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与感情世界

美容美体专家罗丽芬进军电视节目,前进华视主持《姐姐爱时尚》,她请到方季惟当来宾。节目内容除了谈美妆保养外,也谈到女性的心路历程及感情世界等。方季惟和罗丽芬都是单身贵族,私底下也是好朋友,两人聊到她俩去年11月曾公开跟媒体说:“要相约把自己嫁出去,宣示一下我们爱男人。”

方季惟回忆提到19岁时被妈妈介绍相亲,对方嫌弃她家中负债,交友之路受挫。她至今仍未放弃感情,今受访时松口自己是“外貌协会”,受到主修美术科系影响,对异性颜值还是有一定要求。加上她潜心修佛,对于与异性来电可能要有“似曾相识”的熟悉感。身高也不能比她逊色,因为172.5公分的她也想要小鸟依人。而且对方也不能年纪太大,因为她不想太早去为对方推轮椅。

方季惟的逆龄美貌煞到高中生

当方季惟被问到最近是否有桃花上门?方季惟害羞自爆近日感受到高中生对她的爱意。

军中情人方季惟,当年外型清秀又有好歌喉,拥有大批男粉丝,而她如今脸蛋跟体态都维持地相当不错,不过至今仍小姑独处的她,坦言在人际关系中总是找不到“对的感觉”,方季惟感叹:“没有排斥谈恋爱,可是可以谈得来的比较少。”至于去年11月,方季惟和罗丽芬公开征友,是否引来黄金单身汉们蜂拥报名?但至今她俩似乎还是没找到合适对象。

但方季惟说,有收到粉丝的示爱讯息,“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回,比如说有人去龙山寺拜拜,出来听到我的歌,他就觉得我应该是他的真命天女”,方季惟当时看到讯息后心想,“从龙山寺出来,好像跟我学佛的满可以连结”,但她最后仍词穷,不知如何回复对方,坦言时常因此把自己堵住。不过,方季惟自爆近期也有遇上桃花:“经过广州机场时,感觉有人一直盯着我看,我往后一看,发现是个高中生,我俩对眼后我突然也紧张起来,原来还是会害羞耶!”但方季惟坚持拒绝和鲜肉恋爱,“我比较传统,大我一两岁可以,太大了我反而将来还要帮他推轮椅,太小又觉得好像跟弟妹讲话”。罗丽芬听了打趣笑说,还是向电视台建议,未来增设“交友单元”。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