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撑卡人孔盖!消防队总动员拯救“大胖鼠”(视频)

发表:2019-02-28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喷!九名义消总动员就是为救“它”
笑喷!九名义消总动员就是为救“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这句话在德国的本斯海姆(Bensheim)镇上可能改观了,日前有一只胖老鼠,疑似因为吃得太胖,导致身体卡在人孔盖进退两难,动物保护团体义消获报后,一共出动九名“救难”人员前往现场,协助这个疑似因为“伙食太好”而导致下半身动弹不得的“肥鼠”脱困。

据英国BBC报导,24日下午,德国本斯海姆Bensheim,义消接获一通不寻常的报案电话,一名女童委讬他们去救援一只卡在人孔盖的“大肥鼠”。

动物紧急救援人员塞尔(Michael Sehr)表示,“当事鼠”疑似是伙食太好,身材颇为臃肿、臀部被困在洞口内,光凭一人之力难以救它出来。动物保护团体和义消获报后,一共出动九名壮汉,并动用大型楔子、金属杆、钩子,撬开人孔盖,并以辅助工具将鼠辈的腿部与尾巴推出去,才顺利帮助“大肥鼠”脱困。

据悉,整个救援过程中,“大肥鼠”不时挣扎、叫喊,摆出一脸委屈的模样,甚至做出歪头伸手张嘴的表情,宛若在诉说“拜讬拜讬、快救我”模样相当逗趣,最后“救难”人员顺利协助“大肥鼠”脱困,并把它放回原洞内。这部5分多钟的抢救胖鼠大作战影片,被放上YouTube与脸书粉专“Berufstierrettung Rhein Neckar”上分享,至今已累计逾70万人次浏览。

动物紧急救援人员塞尔(Michael Sehr)坦言,有些人可能会有疑问,为何要为了一只老鼠如此劳师动众?塞尔表示:所有的生命都值得尊重,即便是人人喊打的动物也是一样。据悉,报案的女童为了感谢现场有爱心的救援人员,事后还特别制作了谢卡,卡片上面画了大老鼠和满满的爱心。

对于这则“抢救胖鼠大作战”的有趣事件,网友们纷纷点赞响应,并回应道:“你们太棒了”、“兄弟干得好”、“谢谢你们救了它”、“你们是尊重生命的模范”。还有网友搞笑留言道:“老鼠的处境和自己过完年时,尝试塞进牛仔裤的情况没两样。”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