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大使:为什么中国政府害怕圣经?(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9-03-12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贝克(Sam Brownback)3月8日在香港发表演讲。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贝克(Sam Brownback)3月8日在香港发表演讲。(图片来源: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贝克(Sam Brownback)日前在香港发表演讲,措辞强烈的批评北京发动“信仰战争”。布朗贝克表示,“这是一场他们不会打赢的战争。中国共产党必须听见自己人民要求信仰自由的呼声,并采取修正自己错误的行动。”

布朗贝克于8日上午在香港外国记者会出席早餐会时发表上述演讲。他呼吁北京结束在中国进行宗教迫害,并要求访问中国在新疆设置的大规模拘留营。

据中央社报道,布朗贝克在演讲时指出,中国政府对宗教团体的迫害愈来愈严重。在中共当局颁布“宗教事务管理条例”后,100多个家庭教会被迫关闭,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牧师王怡,一直被囚禁至今;在从去年复活节后,中国当局更出台新规,禁止网购平台出售的圣经。

“我只想问一个问题,为什么中国政府害怕圣经?”布朗贝克质问:“我不禁在想,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不相信自己的人民,不允许他们用自己的灵魂选择自己的道路呢?中国政府似乎在跟信仰打仗,但这是一场他们不会赢的战争。”

布朗贝克还特别对法轮功学员被囚禁,甚至被逼进行器官移植的情况表达关注。“中共关押并据报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布朗贝克指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虐待都被记录在案。

布朗贝克还提到,“不断有指控指中共政府继续强制摘取被关押信仰人士的器官,对像包括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勇敢而坚持不懈的调查员所提供的数据,提出了令人担忧的疑问,就是中国的移植器官系统下,自愿捐赠器官的数字追不上需求(移植数字)。这背后的可能性真是非常恐怖。”

布朗贝克强调,中共当局必须停止对法轮功持续20年的迫害,“我们会继续推动中共政府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侵害和虐待,迫害已经持续了20年,一定要停止,中共也必须回答那些失踪法轮功学员的去向。”

另据《美国之音》报道,在谈到中国在新疆的大规模拘留营时,布朗贝克提到,有超过百万名新疆少数民族人士被中国官方以压制极端主义为理由囚禁在所谓的“再教育营”里。他们在里面受尽肉体与精神的折磨并被强迫劳动,家人连他们是生是死都一无所知。

布朗贝克要求公开访问这些拘留营,他希望不仅仅是参观,而是进入真实的营区,并自由地与当地民众进行交谈及访问。

布朗贝克曾担任美国国会参议员。根据美国国务院日前发表的声明,布朗巴克作为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于3月6日到13日访问香港和台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