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晓前世少儿预言 前世后世皆被验证(图)

发表:2019-03-14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晓前世少儿预言  前世后世皆被验证
知晓自己前世之少儿预言后事,最终皆被验证。(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公共领域)

世上有很多预言家做出了预言,后来果真验证了的事例大量存在。但除此之外,还有天真无邪的少儿虽然儿时口出惊人预言,但成年之后却果真验证了。这种预言跟前一类预言又很不一样了。

预言后事果成真

据多家媒体报导,在英国的米德斯堡有个男子叫Carl Edon,出生于1972年12月。他在孩提时代就预言自己在25岁前就会离世。后来他在求学的途中就放弃了学业,而在16岁时去当了一个铁路工人,并且还找了个女朋友,后来跟她结婚生了个女儿,过着正常人的日子。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正如他自己从小预言的那样,在1995年夏天,正当他跟往常一样在工作时,他被一个叫做Gary Vinter的同事谋杀了,据说他身上总共被捅了37刀。此时他还只是23岁,确实还不满25岁!

前世亦如口中言

不过更令人震惊的是,这个Edon自小就说他的前世是纳粹飞行员,作为佐证,他5岁时居然就会画作为纳粹空军徽章与记号的老鹰;而到了6岁,他甚至还能画出轰炸机驾驶舱的详图,而且没人曾经教过他。Edon在他2岁时就经常做过这样的恶梦,在梦中他驾驶的飞机坠毁,他的右腿不见了。

他说:“我死了,一个引擎用尽了,我打开舱门试图出去,可是我的右腿已消失。”他在童年时期就被发现有绘画的天分。他自称他所画的飞机是他在二战时所驾驶的轰炸机,底部还有红色踏板,用来投放炸弹。

Edon甚至能详细地回答有关他前世的任何具体问题。例如,他在前世经常穿着灰色的长裤以及盖住膝盖的皮靴,还穿着黑色夹克。尽管他父母对他说,那只是做的梦而已,但Edon仍然坚信自己的上一世是纳粹飞行员。后来他父亲到当地一家图书馆去查阅纳粹德国空军的资料时,发现其服装跟儿子讲得完全一样。

在Edon过世后2年,英国出土了一架二战时期的英国皇家空军的轰炸机。而且经过一系列的确认后发现,这架轰炸机是在1942年1月失事的。考古学家将其挖出来后,发现机上有3具遗骸,但都几乎烧成焦炭状了。但是在其中竟然发现了一只断了右脚的骸骨,其特征居然跟Edon描述的情况完全一致。

人们在查找历史记录时发现,这具骸骨应该是德国纳粹空军Heinrich Richter的。后来英国当局还为里克特举办了葬礼,当时德国驻英领事也出席了。

Edon还记得自己前世父亲的名字叫Fritz,母亲叫Val。虽然他这一世的父母对此不太相信,他母亲对他说,不管怎么样,“我才是你的母亲啊。”但Edon却冷静而又轻声地回答道:“我知道,可是她同样也是我的母亲啊。”

在Edon上学后,周围的同学都知道了他前世的说法,但同学们不仅不相信,而且还嘲笑他,当时他也只能含泪回家。不过在他13岁那年,那些所有有关他前世的记忆都突然从大脑中消失了。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