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出包!台体操选手无赛服穿 瑞莎PO网求助(组图)

发表:2019-03-15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递出包!台体操选手无赛服穿瑞莎PO网求助
快递出包害台湾体操选手无赛服穿,瑞莎PO网求助。(图片来源:瑞莎脸书撷图)

来自乌克兰,在台湾发展多年的名模瑞莎,今年1月归化取得中华民国国籍,成为正港台湾人。过去曾为韵律体操国手的瑞莎目前担任体操教练,13日她在脸书透露选手们前往希腊参加国际赛事,没想到中国联邦快递公司竟将比赛的衣服误送到美国,陷入比赛没衣服穿的窘境,让两位台湾小将急到哭出来。(相关阅读:正式取得中华民国身份证 瑞莎:我是台湾人! 在日本与德国赚更多 但她还是想当台湾人

瑞莎在脸书表示,台湾两名韵律体操选手宋语涵、李慈纹一月时便确定代表台湾到希腊参赛,家长立刻出钱帮她们订制比赛服,因是比赛服装是手工制作,一套衣服要价上万员,对选手家庭是一笔不小的负担,于是他们寻求相对便宜的广州厂商协助制作比赛服。

过去曾为韵律体操国手的瑞莎目前担任体操教练
过去曾为韵律体操国手的瑞莎目前担任体操教练。(图片来源:瑞莎脸书撷图)

由于比赛服装都是手工定做,往往耗时较长,在瑞莎的拜讬下,厂商协助提早完成衣服的制作,本预订11日会送达台湾,但选手家人一直到出国前一天仍未收到,经过联系后才发现,衣服被中国联邦快递公司误送到美国去,让一行人大傻眼,13日才会从日本转寄回台湾,但13日就是两位年轻选手的出发日,让宋语涵、李慈纹都急哭了。

瑞莎原本打算自己自费飞去希腊拿衣服,这样还来得及参加周六的比赛,但碍于自己周六有工作无法取消,因此才在脸书发文求助网友,希望如果有人要飞往希腊,请联系她。此文一出,引发许多热心的网友提供各项建议,表示可以联系空姐或者是旅行团的导游。

宋语涵、李慈纹将代表台湾到希腊参赛,却因快递出包把赛服误寄到美国,陷入比赛没赛服穿的窘境。
宋语涵、李慈纹将代表台湾到希腊参赛,却因快递出包把赛服误寄到美国,陷入比赛没赛服穿的窘境。(图片来源:瑞莎脸书撷图)

据《三立新闻网》报导,服装是由中国联邦快递公司负责寄送,但因人为疏失造成衣服被送到美国,让教练团气得大骂:“选手努力不懈的练习过年也只休两天,为了完美呈现,结果在最后时刻竟被联邦快递……”瑞莎也表示韵律体操在台湾仍有很多要解决的问题,语重心长的说:“选手自己处理比赛服的问题算小事了,说真的韵律体操的问题很多,也希望到时候台湾的体育署可以多多帮助我们台湾选手们。”

Taiwan in Greece 驻希腊代表处也出面留言回应瑞莎,表示已经与带队教练联系,这次参赛的选手们都已有比赛服了,我们将继续尽力协助并到场帮选手打气,请瑞莎与各位关心体操选手的民众请别担心。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