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空姐自拍卸妆 网友:女人不能信!(视频)

发表:2019-03-18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化妆的最高境界就是让别人看不出你化妆,又达到了变美的目的。
化妆的最高境界就是让别人看不出你化妆,又达到了变美的目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个人出门都会注意下自己的仪表,化妆更是每个女人必会的技能。

现在化妆的技术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啊!

化妆不仅是对他人的尊重,更是可以给自己的外貌加分不少。很多人都是偏爱化淡妆的,毕竟只要画个底妆就好了,非常简单,就可以达到清新自然的效果。化妆的最高境界就是让别人看不出你化妆,又达到了变美的目的。

女人的化妆技术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
女人的化妆技术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可是就是有人喜欢另辟蹊径,偏偏要在人前卸妆。这不,有一个美女因为卸妆而火了,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我们看到这位空姐原本是很漂亮的,虽然可以明显看出化妆的痕迹,但是脸型还有五官都长得很好看,皮肤又白皙,不过她要开始卸妆了……

美女首先摘去了假睫毛,美瞳,并拿掉了帽子,这个时候的她看起来还是很美的。

接着美女开始卸脸上的妆

天啊,卸掉妆的美女简直变了一个人,变得完全和美沾不上边。

原本以为这位美女是很年轻的,可卸妆之后可以看出也有一定年纪了,看起来像个中年妇女。这化妆前后反差太大,就连美女自己也表示卸妆之后,她要准备去学校接自己孙子了,让网友直呼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吧!化妆真的能改变容貌啊!其实她保养得还不错啊!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手机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工具,闲暇之余人们会打开手机娱乐,比如看新闻、玩游戏、刷朋友圈和看短视频了,说到看短视频,里面的内容丰富多彩,而且里面的人才多多,帅哥美女多多,有才艺搞笑的更是不少。

看过抖音的小伙伴们都清楚,如今抖音上的美女是越来越多,漂亮的女孩子也是一抓一大把,随便刷几条短视频都是好看的小姐姐,不得不说现在的女生真是颜值个个惊艳动人,当然背后变美也有独特的秘籍吧。

抖音上的美女是越来越多,漂亮的女孩子也是一抓一大把。
抖音上的美女是越来越多,漂亮的女孩子也是一抓一大把。(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那就是神奇的化妆术和美颜等特效了,就像大家说的易容术一样,看过这么多美女的化妆前后,都让我感到有些怀疑人生了,化妆是没错,可是这样的化妆确实让人有些不能接受。

现在大家来看看网美网红卸妆后的样子,你能坚持看到第几个?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