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看诸葛《马前课》之第十一课

作者:异议 发表:2019-03-19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诸葛老前辈生前留下一篇签诗,名;马前课。在该签诗中诸葛老人预测了他身后朝代的变迁,可谓精辟之至。在该签诗中的第十一课就说到现在的中国之变化。读来很有意思。第十一课的原文如下:

四门乍辟(因) 突如其来(果)

晨鸡一声(因) 其道大衰(果)(因果二字是作者加的,表示因果关系)

四门乍辟(因):这句话很容易看出来,就是开放国门。在我国历史中国门开放最大的就是现在,这一点应该没有异议。

突如其来(果):这个突如其来是什么突如其来呢?变化。中国(中共)因为开放了国门,可以闷声发大财了,可以高速发展了,可以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了,可以挑战世界列强了,可以高呼中国梦了,可以高呼厉害了的国了,等等。上述这些都是突然之间实现的或者是开始的,是任何人没有想到的,故谓:突如其来。

其道大衰(果)先跳过第三局看第四句。这个其道大衰,即出现习皇帝之后,2018年开始,先有美国发起了贸易战,至始中共虽然高嚎如何对抗美国砸脚什么的,终因中共的内部经济无比的糟糕,一步步走入弱势;且因为美国为了对付中共的社会主义而号召其盟国共同围堵中共,使中共的外国和外围发生了前所没有的巨变,可谓外患无穷;另因为习包子的胡乱作为,引起中共内部权利的强烈斗争,又因为中共与中国人民积怨至深已无回天的机会,等等造成中共的道大衰。

晨鸡一声(因)那么何谓晨鸡一声呢?在2017年和之前,中共高嚎一带一路,中国梦等,可进入2018年后其高嚎的声调慢慢的消失了。为什么呢?这是因为2017年为鸡年!这也就是说在鸡年的一声中国梦开始,其高嚎者的道大衰!

我们可以认真地看看我们的当下是不是与这个签诗吻合?

另外刘伯温老先生所刻的《金陵塔》碑文中的一段为:

二四八,三七九(因)。祸源种己久(果)。

民三民十民三七(因),锦绣河山换一色(果)。(因果二字是作者加的,表示因果关系)

金陵塔碑文的签诗始于蒋介石,那么碑文预言的自然是蒋介石和蒋介石之后的事情。这里的二四八和三七九应该是年份,可是如何看清解释这组数字,作者个人不懂玄学,所以不敢乱述,(前几天看到一位老师说到这首签诗,他说的也是很有道理的,比如说这组数字缺六五等。这个六五应该有六十五年的意思。)可是这首签诗中的锦绣山河换一色,这句话十分清楚,就是改朝换代,这是再明显不过了。可是换谁的朝代呢?当然是蒋介石之后的,蒋介石和中共是同时期的产物,其祸根种已久即是中共种下的祸根也是国民党种下的祸根,这个换一色,即我们的中国,人民的中国要改换国号了!什么时候改换过呢?民三民十民三七!这是一个谜?笔者看不懂,这个民字可能有中华民国的民也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民,如何将这两个民结合成一个具体的时间点,这还是要请高人指点。总之根据上面两位老前辈的签诗可以得出一个准确的结论,中共很快就会完蛋!锦绣山河换一色!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