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230名男子合力搬运一个巨大的建筑物(图/视频)

发表:2019-03-21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合力搬运
230名男子合力搬运谷仓(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9年3月21日讯】据海外媒体报道,3月初,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个农场内,大约有230名男士一个挨着一个包围在一个巨大的谷仓外墙,然后一起齐心搬起谷仓,横穿过农场,将其移动到了目的地:大约150英尺(约45.72米)外的地方,之后又将谷仓按计划旋转了90度放好,罕见的合力搬运场面被人拍下后,引人围观。

这段不可思议的视频时长2分40秒,视频中这230名男子整齐划一的服装和合作精神让人惊叹!整个移动过程用了5分钟左右。当他们齐心协力把谷仓搬运到了一堆木头旁边放下,之后则有身着裙装,外穿黑色连帽上衣的女人们蜂拥而至,为他们欢呼叫好。

视频中的这群人就是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的阿米什人(Amish)。他们是基督新教的一个信徒分支,16世纪时由欧洲瑞士门诺派领袖雅阁.阿曼创办,18世纪移民美国和加拿大。由于阿米什人不受外界影响,至今拒绝汽车及电力等现代设施,几个世纪以来的简朴生活让世人对他们刮目相看。

很难想象在美国这个科技极度发达的国家,却居住着一些拒绝使用现代科技的族群。他们不使用电力,不驾驶汽车,不使用电话和手机,世代以务农为主。服装也是历代固定不变,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都有严格的着装要求。

阿米什人现在人口约20万,主要分布在美国俄亥俄州、宾州、印第安那州和加拿大境内。如今各个阿米什人地区的信仰教条也不完全相同。但总的说来,他们重视宗教自由、和平、家族团结等,在他们的社区里,团体精神比个人主义、齐心协力比相互竞争、灵性比拥有的物质更具有价值。这就是我们从视频中看到的一样,他们拒绝现代的机械化,社区中几百名男士会合力一起搬运一个大物件。拒绝使用电力的他们往往会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完成一项繁重而巨大的工作。

阿米什人
乘坐马车的阿米什人(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阿米什人族群不愿让现代技术来毁掉社区文化和价值观,至今他们的生活中还在使用蜡烛和马车,而不是电灯和汽车,电力被视为与“世俗世界”联系的方式。使用电力会令阿米什人简朴的生活方式复杂化,比如各种家用电器的使用会引发物质生活的竞争,进而摧毁整个社区。但他们并没有把电力与现代技术看成是‘邪恶’的,他们只是试图避免技术对他们传统社区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