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拜毛泽东惨遭夺命 湖南巴士起火酿26死28伤(图)

发表:2019-03-23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常德境内一辆旅游巴士在高速路上突然起火,瞬间烧成火球。(视频截图)
湖南常德境内一辆旅游巴士在高速路上突然起火,瞬间烧成火球。(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3月22日晚,湖南常德市长张高速公路上,有一辆旅游巴士突然发生自燃事故,至少26人死、28人伤,当中5人重伤。该旅游巴由河南开封出发,目的地是到湖南韶山旅游。

据陆媒报导,3月22日晚8点半左右,一辆从河南郑州开出的双层旅游客车,在驶至常长公高速公路湖南常德汉寿县太子庙服务区附近时,突然起火自燃,共导致26人死亡及28人受伤。

肇事旅游巴士来自河南,共载56人,其中53人是乘客,另外的是2名司机及1名导游。两名司机没有受伤,已被警方扣查。

从现场传出的照片可见,事发时肇事旅游巴士被熊熊烈火燃烧,火势扑熄后,旅游巴士被烧剩一幅铁架,现场一度交通中断。当局暂未发现肇事旅游巴士有任何碰撞痕迹。

常德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受伤人员已就近安置到医院救治,具体死伤人数仍在进一步统计中。

据其中一名幸存者对《上游新闻》透露,旅游客车目的地是韶山市,车上乘客全都是要前往当地旅游。从冒烟起火到整辆车被大火吞噬,过程不到1分钟。虽然他发现起火后,立即逃生,但仍被烧伤。

据报,湖南韶山为毛泽东的老家,近年每逢毛泽东诞辰,都会有毛粉从四面八方前去朝拜。

相关消息引发外界讨论。有网友评论说:毛泽东杀害那么多中国人,造孽深重,祭拜毛魔,岂有好结果!

也有网友表示,毛用睡袍代替了龙袍,用开国大典代替了登基大典,彭德怀骂他用文工团代替了后宫佳丽3千。他打著民主共和的幌子,行帝王之实。他建立了共产国家,让千千万万个中华儿女用鮮血生命换来的民主,自由,公平,法治化为泡影。你还崇拜他,你的书都白念了。

近年大陆一些“红色”团体组织的旅游经常莫名其妙地出事。去年4月22日晚间,一中国旅游团在朝鲜发生严重车祸,造成32人死亡、2人严重受伤。中共却对这场车祸讳莫如深,对死难者的身份捂严盖死,生怕被人知晓。

据称,该旅游团是中国左派网站“乌有之乡”旗下的“星火”红色旅游团。也有消息指出,部分团员是当年“抗美援朝”将军的后代,主要团员来自中国红歌会。

这场车祸致多个“毛粉团体”和代表人物遇难。甚至传闻毛泽东嫡孙毛新宇亦出现在伤亡名单中。不过,后来证实毛新宇并未去朝鲜。

有网友在微博上披露“乌有之乡”网站总编刁伟铭在死者名单中。此外,中央电视台曾经导演过红色纪录片的艾辛—-她的父母也在死亡名单之中(过后证实,艾辛的母亲没有去,父亲带着亲戚一共五个人,全部死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