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大秘的贪官情妇 只贪色不图财(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9-03-24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菱(右三)风光时的样子。
袁菱(右三)风光时的样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3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官场无官不贪,近年又因权色交易丑闻屡见诸官方通报,被指无官不淫。其中女官员也有犯了这条,多个女官员被曝光与上下级乱搞。不过事实上,早在习近平上台反腐之初,就曾有女官员所涉及的问题中涉及与多个上下级乱性并上位,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大秘之一李崇禧,其色官情妇袁凌性乱丑闻日前再流传网络。

综合媒体3月24日消息,有网文称,近年来一些中共女性腐败官员也被发现了。在性乱方面,女性腐败官员似乎与男性腐败官员平起平坐。比如,早于2013年9月落马的女贪官袁凌就是一个。

公开资料显示,袁菱出生于1967年,来自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她于1988年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拥有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她一直从事教师职业,并且在这个岗位上做得很好。后来,她得到了领导层的关键培养,并被调到中共共青团系统工作,曾任西南石油学院团委书记,西充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2002年10月,袁菱担任西充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06年9月,袁菱成为蓬安县县委副书记。2007年至2011年先后任蓬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2011.11任省蓬安县委书记。

多家陆媒消息称,渐渐地,袁菱从原来一个老师变成了一只“好色的雌老虎”,升职后,袁菱对身边的同事非常友好。据称,袁菱后来说:从大学被选调到西充后,听说官员在经济上容易出腐败问题,我就暗暗给自己定下了“同流不合污”的行为准则。

但是她发现身边的同事都收到了礼物,所以她也开始打包礼物。一旦一个人迈出了堕落的第一步,她会越陷越深,因为这些物质会给她带来无限的满足感。

品尝好处之后,袁菱开始变得更加肆无忌惮,不仅腐败,还贪恋男色。后来,她公开胁迫前来需要帮助的男同事。她说不接受钱,并承诺只要你长得好看,她就会帮忙。结果,许多男性同事也和袁菱关系混乱。

2013年9月,袁凌在蓬安县委书记任上被查。当袁菱被逮捕和调查时,发现她和几个男人有不正当的关系,甚至还养了小白脸。

2015年,袁菱因受贿、滥用职权和行贿被四川省中级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她贿赂的赃款4052万元被追回。

袁凌落马后,其与多名上下级的性乱内情也被曝光。

2014年,四川省纪委监察厅对外通报,南充市副市长邹平被查。当时众人猜测,邹平案发,与之前落马的袁菱有关。邹、袁二人曾在蓬安县“搭班”五年,当地官场早有传闻称,两人“关系密切”。

另据一位熟悉四川政界的人士介绍,袁菱与四川省政协原主席、周永康前心腹大秘李崇禧关系密切。

2013年9月18日,袁菱被调查。袁菱落马后,李崇禧要被调查的消息就在四川官场流传。李崇禧于2013年12月落马,2015年11月3日获刑十二年。

有消息人士透露称,袁菱与李崇禧关系非同一般,外界更是称其为李崇禧情妇。袁菱的丈夫对此充耳不闻。

李崇禧被判刑之际,李与前情人、四川蓬安前女县委书记袁菱的关系被中国网民议论,两人同出同入的照片也被爆光。

中共新华网博客曾发文《李崇禧何止与女县委书记关系密切?》称,李崇禧与袁菱私交好、关系密切。2002年,袁菱任西充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期间,李崇禧担任四川省纪委书记。他们曾是上下级关系。

芜湖市政协常委也是知名网民周蓬安在微博发微评调侃:看样子,县委书记袁菱不简单啊,能上和正部级李崇禧搞,也能下和县长搞,可谓能屈能伸啊。网民纷纷嘲讽,中共官员左右逢源,当官不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