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一家3死:儿子死前15分钟曾发诡异留言(图)

发表:2019-03-3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3月30日讯】当地时间3月26日,加拿大温哥华99号高速公里发生一起严重车祸,车内一家三口华人全部死亡。开始时人们猜测是因为刹车失灵导致车祸,但次日传出车祸或与谋杀有关,到了第三天即28日,再次传出案件疑为双重谋杀和自杀的消息。有网民翻出车祸中死者之一、22岁的大儿子Davy在车祸发生前15分钟,在社交媒体上曾留下一条奇怪留言。

据Peace Arch News等外媒报道,这一家三口居住在大温南素里Rosemary Heights区,在当地算是高级住宅区。据悉,母亲姓赵,大儿子Davy今年22岁,小儿子名叫Mike。

周二(26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辆私家车突然撞向32大道连接路(32 Avenuediversion)的99号公路(Highway 99)高架桥底部。车子当时撞得面目全非。开始时,人们以为这只是一宗可能是刹车系统失灵而导致的普通车祸

华人一家3死:儿子死前15分钟曾发诡异留言
车祸现场(示意图/图文无关/图片来源:GUILLAUME SOUVANT/AFP/Getty Images)

没想到,第二天(27日)有消息传出,车祸或与谋杀有关。皇家骑警综合凶案调查组(IHIT)接手调查,3月28日,有报道称案件疑为双重谋杀和自杀。

邻居Peter Dawson在接受Peace Arch News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家人住在这个小区已经超过10年,平时与邻居互动不多。

Peter Dawson表示,事发当天,赵家突然来了警察,“正在警察敲门时,我看到车库门突然打开了,一辆汽车倒车开了出来。”

PeterDawson说,当时他看到开车的是一名20岁出头的亚裔小伙子,但没看到车内有其他乘客。

“汽车开到路上后,前门的警察赶紧跑过去,大喊‘停车!’‘停车’!但车子没有停,飞速沿着35大道开走了。”

警察也马上开车追去。几分钟后,这位邻居就听到公路附近传来警笛声,他相信车祸就是那时候发生的。

车祸前 大儿子曾发诡异留言

PeterDawson在事发后到过车祸现场,他说:“我估计(司机)带着两具尸体撞向那墙,加速撞向那大水泥墙,看来似双重谋杀及自杀。”

据悉,Davy在车祸发生前15分钟(10:16am)还曾更新脸书,上面写了这样一些令人不安的句子:“Please don’t believe what they demonized me into,(请不要相信他们把我妖魔化了)”

“I hope you all have wonderful lives, I’ll miss you all<3,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each other please.(我希望你们拥有美好的生活,我会想念你们所有人,请好好照顾好自己。)”

近期警察多次上门 朋友指大儿子行为古怪

死者家邻居随后还透露,在过去半年多次见到警察造访死者家,在周二的车祸发生前,警察还上门过,上周六还有一位护士上门。在屋内逗留了几个小时。

其中一名邻居还说,赵女士为人友善,喜爱园艺,但从上周六开始,就再没有见她出门。

大儿子Davy的一位朋友在事发后发帖指出,Davy的行为近来越来越古怪,感觉像患上精神病。

根据Davy在Instagram上的贴文,他不断说自己被人假冒,有人偷走他的个人身份,“我相信他们是在威胁我曾谈话的人,又威胁着我,我相信那些人是超级有能力,又可看到我电话纪录。”他还说,对方是“模仿我打字的方法和透过电邮假扮我,作出假承诺并去骗其他人。”

Davy的朋友还劝说Davy去寻求(精神科医生)帮助,但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发生了悲剧。

不过,到目前为止,警方还没公布车祸的真正原因,以及3人真正的死亡原因。3人到底是在车祸中丧生?还是大儿子先谋杀了妈妈和弟弟,然后带着尸体开车自杀?目前还不得而知。

事发后,邻居们在死者家门前送上鲜花悼念。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