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伦香港婚宴谢父恩 大咖星友席地而坐(组图)

发表:2019-03-30 1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柯有伦Donna 29日在香港补办喜宴,许多大咖艺人包括曾志伟、张学友、吴君如、陈可辛、刘伟强、苗侨伟、戚美珍等都到场祝贺。
柯有伦Donna 29日在香港补办喜宴,许多大咖艺人包括曾志伟张学友、吴君如、陈可辛、刘伟强、苗侨伟、戚美珍等都到场祝贺。(图片来源:柯有伦脸书撷图)

现年38岁的柯有伦(Alan)去年11月和圈外的女友Donna登记结婚,选择本月29日在香港补办喜宴,低调的两人不想劳师动众,席开20桌,仅打算办理简单的私人婚宴,以温馨为主。由于亡父柯受良(小黑)生前在香港有许多A咖星友,柯有伦也尽礼数邀请父执辈好友,婚礼现场可以说是星光云集。

据悉,柯有伦已逝父亲柯受良(小黑)在香港有许多A咖星友,虽说是私人婚宴,但现场大咖云集,宾客包括曾志伟张学友、吴君如、陈可辛、刘伟强、苗侨伟、戚美珍等到场祝贺,有些父执辈好友还是看着他长大,拍照时一起席地而坐,像家人一样温馨。而来自台湾宾客也不少,包含综艺主持大咖吴宗宪、康康、NONO、Darren、怀秋以及曾宝仪。

小钟(左起)、NONO、方文山、新郎柯有伦、吴宗宪、康康、怀秋、Darren。
小钟(左起)、NONO、方文山、新郎柯有伦、吴宗宪、康康、怀秋、Darren。(图片来源:柯有伦脸书撷图)

新人在浅水湾一家会所举行结婚仪式,场外摆放着小俩口到宜兰拍摄的婚纱照。下午约6点左右,柯有伦和爱妻Donna甜蜜进场,新娘Donna身穿林莉提供的婚纱和晚礼服,幸福洋溢。柯有伦透露:妻子是他念新加坡国际学校的学妹,是因为一名非常重要的人,才有机会在一起,他表示:“第一次和Donna约会感觉已经很好”,但新娘子却吐槽他:“我当时感觉奇怪。”

柯有伦在婚礼现场献唱新歌《能否爱着不完美的我》送给新婚妻子Donna,这首新歌也代表他此刻的心情,恰似向妻子深情告白:“在爱情这颗渺小星球,我终于找到了存在的理由”。

​​​​​​​柯有伦向妻子深情告白:“在爱情这颗渺小星球,我终于找到了存在的理由”。
柯有伦向妻子深情告白:“在爱情这颗渺小星球,我终于找到了存在的理由”。(图片来源:柯有伦脸书撷图)

新郎柯有伦的父亲柯受良(小黑)16年前逝世,柯有伦感性的在婚宴上说出内心话:“感恩我的父亲,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我爸爸是最棒的,我们全家人都很想念你、都很爱你,也相信你都看到我们平安。”

据《Ettoday》报导,晚间宴客时,父执辈好友曾志伟受访时,感叹时间飞逝,记者问及:这次是否不会喝这么醉?他笑说:“吴宗宪问准备好轮椅没有,他是主场,当然不醉无归啦!”巨星张学友也到场祝贺:愿这对新人幸福快乐开开心心,并且催他们快生宝宝。

柯有伦婚礼现场可以说是星光云集。
柯有伦婚礼现场可以说是星光云集。(图片来源:柯有伦脸书撷图)

据悉,为了确认亲友是否平安顺利抵达酒店,柯有伦在婚礼前24小时可以说是一刻也不得闲,他贴心的表示:“虽然香港并不远,但很多家人都是长辈,也是不要让他们担心很多事情,可以很安心的到房间休息。”柯有伦也表示,之后也会挑选吉日回台东老家补请喜酒,除了想和已经90几岁的奶奶一起庆祝之外,也会邀请老家街坊邻居和爸爸的老友一起参加。

柯有伦香港婚宴谢父恩大咖星友席地而坐
柯有伦Donna 29日在香港补办喜宴。(图片来源:柯有伦脸书撷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