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危化品的卡车爆炸 司机的行为感动全网(图)

发表:2019-04-01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的一条高速公路上,有一辆载有化学品的商用卡车发生了爆炸。然而司机没有弃车逃走,却选择开到偏僻的地区,并试图扑灭火焰,直到爆炸……
在美国的一条高速公路上,有一辆载有化学品的商用卡车发生了爆炸。然而司机没有弃车逃走,却选择开到偏僻的地区,并试图扑灭火焰,直到爆炸……(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日讯】近日在美国南部的阿肯色州,埃尔多拉多的一条高速公路上,有一辆载有化学品的商用卡车发生了爆炸。然而司机没有只顾个人安危而弃车逃走,却选择了将卡车开到远离人口稠密的地区,并试图扑灭火焰。最终司机用自己的生命,保全了当地许多人的性命以及财产安全,此高尚的行为大大的感动网友们!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人们所能了解的是,此事故中不幸罹难的63岁的司机兰德尔‧麦克杜格尔(Randall McDougal,以下皆音译),在发现他驾驶的承载着硝酸铵的卡车起火,没有逃走。

根据阿肯色州警方的说法,当刹车起火以后,麦克杜格尔先生正行驶在从埃尔多拉多(El Dorado)开往特克萨卡纳的278号高速公路上。

根据《THV11》的报导,3月27日上午6点40分左右,麦克杜格尔先生致电911火灾报警。出事地点位于卡姆登以西,随后卡姆登的消防员跟协助人员疏散了附近的人们。在大约20分钟之后,卡车爆炸了。

使人不得不为之称道的是,麦克杜格尔先生居然选择勇敢地把着火的卡车开到了偏远的没有房屋或者建筑物的地区!而且即便如此,他仍然没有放弃,还不断试图去扑灭火焰。

但不幸的是,随后卡车发生了爆炸,并在路上炸出了一个15英尺(约4.5米)的大坑,同时也夺去了麦克杜格尔先生的生命。

消防队的队长罗伯特.梅德福德(Robert Medford)对事发现场的描述是:“这看起来像是炸弹爆炸了,卡车所在的地面下出现了一个大坑。”

麦克杜格尔先生的同事兼朋友埃文斯(Evans)告知《THV11》:“麦克杜格尔先生已经结婚并有一个儿子,他热爱他的工作。你知道吗?这是令人心碎的事情。”

事故发生时,有三位卡姆登消防员受了轻伤并被送往医院治疗,当中两名消防员并无大碍已经出院。沃希塔县的法官罗伯特.麦卡杜(Robert McAdoo)则表示:“他们受了轻伤,但如果这些弹片击中了我们的应急人员,可能情况会更糟。”

据称,爆炸发生时在75英里(约120公里)以外的地方都能听到爆炸声响。之后在事故现场,人们发现爆炸后的卡车碎片喷射到了200码(约182米)的距离。

爆炸的力量撕裂周围的松树,并打碎了一辆消防车跟一辆卡姆登费尔维尤学区巴士的挡风玻璃;在事发地点附近的居民家中,有些窗户也被击碎了。

依据阿肯色州警方的说词,麦克杜格尔先生的遗体已经从出事地点处运走。让我们向这一位拥有崇高心灵的英雄司机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吧。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