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无疑 被绑架学生全款买房四豪车 绑匪曾索赎金(图)

发表:2019-04-03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二代无疑!被绑架留学生全款买房开四辆豪车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陆万臻(陆万祯)(左)被证实富二代无疑。(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3日讯】根据最新的信息,加拿大中国留学生陆万臻(陆万祯)(Lu Wangzhen 音译)被绑架后,绑匪曾经索要赎金。约克区警方解释称,赎金是在调查后期才被发出。CBC确认,陆万臻(陆万祯)在万锦市拥有一间公寓,全款买房;警方也确认陆万臻(陆万祯)有四辆豪车

法庭记录显示:绑匪曾经向陆万臻(陆万祯)索要赎金

据加国无忧当地时间4月2日报道,3月23日,中国籍学生陆万臻(陆万祯)与一名女性朋友在自家公寓停车场行走时,被三名绑匪及一名司机绑架。此前约克区警方称并没有收到过任何来自于绑匪的赎金请求。

不过,4月2日,头号嫌犯Abdullahi Adan自首并首次出庭后,法庭记录显示,绑匪曾经向陆万臻(陆万祯)索要赎金。对此,约克区警方解释称,赎金是在调查后期才被发出。不过报道中没有提到,嫌犯是否向陆万臻(陆万祯)索要网传的比特币,也没有提及索要金额。

目前,警方在继续搜寻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警方表示,找到他们只是时间问题,并期望这些嫌犯尽快寻求法律援助,并前来警局自首。约克区警方同时还表示,如果任何人计划窝藏嫌犯,他们也可能会被刑事起诉。

报道称,Abdullahi Adan将会在星期五上午九点继续过堂。

CBC揭露陆奢华生活:全款买房 四辆豪车

报道还提到,CBC确认,陆万臻(陆万祯)在万锦市拥有一间公寓。记录显示,这处房产是他在2018年全款买的。

此前,警方已经确认了陆万臻(陆万祯)驾驶数辆豪华汽车,其中包括一辆Ferrari 488 GTB(法拉利),一辆Lamborghini Huracan(兰博基尼),一辆Rolls Royce Wraith(劳斯莱斯)以及一辆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路虎),但据称这些豪车是租来的。

根据陆万臻(陆万祯)的Instagram显示,他的生活方式十分奢华,经常与豪车合影,穿着高档服饰。陆万臻(陆万祯)被绑架后,有网民根据警方公布的视频,人肉出陆万臻(陆万祯)被绑架时所穿的衣服,价格不菲……不过事发后不久,Instagram这些照片已经被删除。

前2天,网上有传闻称,陆万臻(陆万祯)的父亲身份不简单,可能是前不久刚发生大爆炸的江苏盐城纪委书记,也有网民表示陆万臻(陆万祯)的父亲陆伟,不是纪委书记而是盐城宣传部的副部长……该传闻未得到官方证实。

富二代无疑!被绑架学生全款买房四辆豪车 绑匪曾索赎金
网上传闻陆父身份不简单。(网络截图)

不过,不论其父身份传闻是否真实,一个年仅22岁的留学生,就可以在房价不低的万锦市全款购房,还开着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普通人想都不敢想的豪车,可以肯定陆万臻(陆万祯)是个富二代无疑。

目前,警方表示,由于仍有三名嫌犯在逃,将不会公布陆万臻(陆万祯)的下落。

相关报道: 加国被绑架留学生开兰博基尼 案情扑朔迷离

       被绑架留学生获救细节曝光:绑匪扔他下车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绑架案内幕大曝光

       留学生被绑架案续:头号嫌犯自首传陆父身份不简单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