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入学舞弊案 第二位涉案家长认罪

发表:2019-04-08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知名高校入学舞弊案的司法程序正在进行。4月5日,又一位学生家长、知名律所前任联合主席卡普兰认罪。
美国知名高校入学舞弊案的司法程序正在进行。4月5日,又一位学生家长、知名律所前任联合主席卡普兰认罪。​​​​​图为耶鲁大学校园。(图片来源:公有领域/Pixabay)

【看中国2019年4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美国知名高校入学舞弊案的司法程序正在进行。与该案相关的学生家长也陆续在法庭认罪。继著名食品包装企业家认罪后,周五(4月5日),又一位学生家长、知名律所前任联合主席成为第二名认罪者。

据路透社消息,周五(4月5日),知名律所Willkie Farr & Gallagher的前任联合主席卡普兰(Gordon Caplan)向检方认罪,承认检方指控属实,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忏悔。

美国名校招生舞弊案,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最大一宗高校招生丑闻。31位涉及其中的学生家长中包含多位名人,包括著名女影星菲丽西提・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洛莉・路格林(Lori Loughlin)等人,他们被指控伙同其他被告通过考试作弊及支付2500万贿金的方式将子女送进耶鲁大学、乔治城大学、南加州大学等一流名校。

女演员菲丽西提・霍夫曼(左)和洛莉・路格林(右)
女演员菲丽西提・霍夫曼(左)和洛莉・路格林(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卡普兰也成为此次名校招生丑闻案中第二位认罪的家长。周三,著名食品包装企业家萨托瑞奥(Peter Sartorio)成为第一名认罪的家长。

路透社报导说,卡普兰曾是纽约知名律所Willkie Farr & Gallagher的前合伙人,担任联合主席。卡普兰是在一份声明中对指控表示认罪的,他对自己的行为深感羞愧。根据检方起诉文件,卡普兰在去年11月及12月向加州一所大学申请咨询机构的创办人威廉·辛格(William Singer)的基金会共捐款75,000美金,以此换取辛格在其女儿ACT入学考试时对答案进行修改。

辛格是此次名校招生丑闻案的主谋。他通过对考试成绩造假、通过贿赂体育教练将学生以运动特长生身份送进大学。案发后,辛格和涉案的另一核心人物、耶鲁大学前女足教练梅雷迪思(Rudy Meredith)已向法庭认罪。

名校招生丑闻案的主谋威廉·辛格
名校招生丑闻案的主谋威廉·辛格(图片来源:Scott Eisen/Getty Images)

卡普兰在认罪声明中强调,自己的女儿对他的行为一无所知。检方表示,许多家长在操作过程中,都试图避免儿女知道自己是以欺骗的方式进入大学的。

周三,还有涉案的两位家长,加州商人斯隆(Devin Sloane)以及市场营销高管白金汉(Jane Buckingham)表示,他们正在与检方就认罪进行协商。

这些家长被控触犯了密谋与诈骗罪,该罪名最高可被判处20年监禁。不过专家指出,如果家长们立即认罪,那么他们中的一些人可以免于牢刑。

检方说,联邦检察人员近期正与其他被告就认罪协议展开沟通。但截止目前,尚未有涉案学生被起诉。

检方代表勒林(Andrew Lelling)周五表示,自己与团队仍就是否起诉涉案学生进行讨论,目前尚未有结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