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这波操作吓坏乘客:灯光熄灭 氧气罩掉落(图)

发表:2019-04-10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航这波操作吓坏乘客:灯光熄灭 氧气罩脱落
英航在短短2周闹了2次乌龙事件。(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4月10日讯】英国航空继上次飞错国家后,最近又闹乌龙事件。近日,一架从新加坡飞往伦敦的航班上,由于飞行员错误操作,机上荧屏和指示灯突然关闭、氧气面罩掉落,把乘客吓得半死。乘客对误报发生后,机长却没有给出任何解释的做法表示不满。

乌龙事件一:氧气面罩突然脱落 乘客吓得半死

综合《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7日晚间,英国航空一架从新加坡飞往伦敦的航班,在起飞两个小时后,突然发生可怕的一幕。

据机上乘客描述,事发时,机上的荧屏和指示灯突然关闭,氧气面罩脱落,伴随而来的还有让乘客戴上面罩的语音通知,外加一句让乘客心惊胆跳的“这不是演习”。

英航这波操作吓坏乘客:灯光熄灭 氧气罩脱落
英航又闹乌龙事件,飞行中灯光熄灭,氧气罩脱落,吓坏乘客。(推特截图)

然而,大约三分钟后,机组人员表示,这只是一个误报,飞机出现了技术问题,将通过重新启动电子设备来解决问题。

“太吓人了!”乘客韦伯抱怨道:“即便在我们被告知一切很好后,我们仍然想知道还会出现什么问题。但在整个飞行的剩余时间里,我们也没有进一步得知问题的根本原因。机长没有给出任何解释。”

陷入惊慌的乘客对机组人员的处理方式十分不满,韦伯进一步说,“事实上,我们没有听到机长任何的声音,这是最令人不安的事情。”

另一名乘客透露细节称,此次失误是因为飞行员按错了按钮所导致。而韦伯则认为,机组人员一直在找借口。

事后,英国航空予以公开致歉。

英国航空发言人表示:“我们的机组人员在氧气面罩脱落后让乘客们消除疑虑,将进一步调查事件始末。”

乌龙事件二:收错文件 飞错国家

这是英航在短短2周内发生的第二起乌龙事件。就在上个月,因为飞行文件出错,英航一班原本飞德国的航班,结果错误飞往了苏格兰。

这架搞出乌龙的班机原定于当地时间25日早上7时30分左右,从伦敦城市机场起飞,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Duesseldorf)。

《LTN》引述外媒消息称,在飞机快降落时,机长却突然广播“欢迎来到爱丁堡”,使乘客们错愕不已。机长发现事态不对,才再次广播询问:“所以……没人要去爱丁堡吗”?

当机长发现乘客的目的地都是德国的杜塞道夫之后,赶紧道歉表示“我们很抱歉,不知道为何会发生这样的错误,但会用最快的速度将各位送达目的地”。

结果,乘客们被迫在爱丁堡机场多等了2个半小时,才重新飞往真正目的地。

英航表示,飞往爱丁堡是3月24日的行程,因为机组人员没有收到更改后的航程计划,才会搞错飞行目的地,导致这起乌龙事件。(详情请看:飞机也迷路?班机着陆后机长惊觉飞错国家了!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