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自由正义进行曲

作者:芒山 发表:2019-04-11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起来!不愿做共产主义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灵魂筑成民主自由正义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埋葬外来共产主义的时候。共产主义匪主义,匪下山共产民产,民成穷光蛋,何以安居乐业?共产主义不正义,民心寒。共产主义是全人类公敌!

共产党夺占(这个字看不清楚)天下,地主富农有祖传田地,无罪。时代要求耕者有其田,政府应主持协商让田,学台湾上改革(这一句不知是否准确),不可斗争、枪杀地主不人道。1958年毛大搞人民公社化运动,一大二公,说是跑步进入共产主义(含社会主义),共产了农民的土地。同时短期定息共产了城市民族资本家的工厂商店。习近平是农民的后代,应该知道土地是农民的命根子。农民是劳动者,种粮食,全国吃。农民是共产党夺取天下的主力军,卸磨杀驴吃,不仁义。全国共的产归共产党国家所有。迫害信仰,毁灭传统文化文明道德。毛邓江三共产魔王骗民、杀民、饿民、愚民。共党官贪污受贿,买官卖官,情妇成群,‘官、权、钱、色’腐败透顶。共产主义是共党官员腐败的温床土壤。无道德极点,民心丧尽。中共有良知者快快退党。

每个体力脑力劳动者,民族企业家,被迫发出最后的怒吼:起来!起来!起来!把农民的土地还给农民(可股份所有制),原来民族资本家的资产要归还其后代。恢复私有制立国,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民富国强!

如今世界是民主时代,人民是主人,只可构建人类民主命运共同体,而不是共党命运共同体。一切政党、官员都是人民民主公仆。学习戈尔巴乔夫放弃共产党专制独裁,和平转型民主社会。民主最反腐。民主自由组建政党,多党竞选执政,民主选总统、议会、法官,三权分立互相制约,媒体真正成为无冕之王,法律保证自由曝光监督,实现真正的民主自由法制宪政国家。前进!前进!前进!进!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