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围观下公开处决 朝鲜2女算命师下场(图)

发表:2019-04-14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算命
算命示意图。(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9年4月13日讯】在朝鲜似乎动则得咎,甚至遭到处决。先前该国有2名女性自组一个名为“七星(Seven Star)”的算命团体,声称2名年龄分别为三岁与五岁的孩子拥有预言能力,随后她们遭当局逮捕。3月份,她们在北部城市清津市于数千人面前,被执行枪决了。

根据《镜报》援引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出,有一位来自于朝鲜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朝鲜人一般在安排婚礼、做生意或交易之前,都会去找算命师算命。即使你是高级官员、司法人员或当事家属,也都会这样做。可是平壤当局却担忧这样的行为已经变得太过于普遍了,因此宣称为了“维持社会秩序”,才会对这2位女性算命师执行处决。

据了解,这2名妇女组成一个名为“七星”的团体,同时声称2名小孩能够预言,甚至还能够预见未来。朝鲜政府获知此消息之后,立刻将她们逮捕,并在3月份时,将数千人带至清津市参加公开审判,并参观她们两人被枪决的情景。

2014年,联合国发表了朝鲜人权报告,其内容批指,通常公开处决的手段,被当作是维持与控制人口的方法,甚至作为一项国家政策。朝鲜当局在公开或秘密场所,针对政治犯及非犯下最严重罪刑的罪犯,在不经任何审判的情形之下,就进行处决。另一方面,定期进行公开处决的动作,亦有助于向一般民众灌输恐惧。

联合国的报告中指称,虽然公开处决的行径,在20世纪90年代很常见,但朝鲜的这项行为,却在2014年还持续在执行。2013年,朝鲜出于政治动机而公开处决的数量,更不减反激增。

金正恩的处决史

去年12月10日,在首尔汝矣岛国会议员会馆,朝鲜战略中心代表姜哲焕公开一项获得美国议会所属民主主义发展基金(NED)援助进行的研究,其研究结果显示,金正恩在执政之后,已经有421位高层官员遭处以死刑。

根据韩联社报导,去年2月,投奔韩国的朝鲜战略中心代表姜哲焕表示,金正恩在处决自己的的姑父张成泽之时,也同时公开处决了415位劳动党干部、300多名党属机关干部及200位人民保安省干部等人,其中还包括了许多金日成的抗日游击队战友的家属们。

姜哲焕说,如果将遭囚禁于集中营的涉案人员家属亲戚计算在内,则株连人数至少多达2万人。

曾经招待过韩国总统文在寅等外宾的平壤“百花园迎宾馆”馆长,因遭发现在家中藏有300万美金钜款,最后以涉嫌贪污,在平壤大街遭公开处决了。同一时期另外还有3名内阁官员,也因为贪污而被处决。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