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即时摘译:第三次峰会会很好(图)

作者:天琴 发表:2019-04-14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4月11日,川普总统和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新闻记者会。
2019年4月11日,川普总统和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新闻记者会。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曾多次表示,要直接对人民说话,以避免“假消息”媒体的过滤和不实报导。川普总统善于使用美国一些社交媒体传达信息。

【川普推特】即时摘译 2019年4月13日

2019年4月13日早晨5:21

Why should Radical Left Democrats in Congress have a right to retry and examine the $35,000,000 (two years in the making) No Collusion Mueller Report, when the crime committed was by Crooked Hillary, the DNC and Dirty Cops? Attorney General Barr will make the decision!
为什么国会中的激进左翼民主党人有权重新尝试并审查35,000,000美元(花两年时间制定的)的无勾结俄国的穆勒报告,而犯罪正是由欺诈成性的希拉里,民主党全国大会和肮脏的警察造成的?司法部长巴尔将做出决定!

-----------------------------------------------------------

2019年4月13日早晨5:04

....extraordinary growth, economic success and riches under the leadership of Chairman Kim. I look forward to the day, which could be soon, when Nuclear Weapons and Sanctions can be removed, and then watching North Korea become one of the most successful nations of the World!
......非凡的增长,在金主席领导下的经济成功和财富。我期待着的这一天或许很快到来,就是当核武器和制裁都被去除的那一天,然后看到北朝鲜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国家之一!

-----------------------------------------------------------

2019年4月13日 早晨4:54

I agree with Kim Jong Un of North Korea that our早晨personal relationship remains very good, perhaps the term excellent would be even more accurate, and that a third Summit would be good in that we fully understand where we each stand. North Korea has tremendous potential for.......
我同意北朝鲜金正恩的观点,即我们的个人关系保持的非常好,或许用杰出这个词(来形容)会更加准确。第三次峰会会很好,因为我们完全明白我们各自的立场。北朝鲜有巨大的潜力.......

(译者:天琴/看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