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新辑创纪录 YouTube流量最快破亿(视频)

发表:2019-04-15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媒体报导,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12日推出新专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掀起全球热潮,主打歌“为渺小之物的诗”(Boy With Luv)在最短时间内YouTube MV突破一亿流量的纪录。

韩国“东亚日报”今天报导,据串流媒体Spotify透露,防弹少年团推出新专辑的主打歌“为渺小之物的诗”(Boy With Luv)在发行37小时37分钟后,YouTube MV快速累积一亿流量。

防弹少年团的主打歌“为渺小之物的诗”在“全球TOP 200”排行榜上排名第4位,是防弹少年团的最高排名,另外,Mikrokosmos排名第14位、Make It Right挤进第17。

报导指出,在国家及地区的TOP 200排行榜中,“为渺小之物的诗”在美国排名第4,在英国排名第24,而在台湾、保加利亚、印尼、印度、罗马尼亚、泰国、越南等7个国家地区独占鳌头。

除外,“MAP OF THE SOUL:PERSONA”专辑也登上全球86个地区iTunes“Top专辑”排行榜榜首。

报导指出,外媒对防弹少年团的主打歌“为渺小之物的诗”在YouTube MV最短时间突破一亿流量给予好评。CNN在标题为“防弹少年团!披头士乐队之后再无这样的粉丝团”的报导也提到,“期待防弹少年团的新专辑能占领全球各大音乐排行榜。”

 
 
 
 
 
 
 
 
 
 
 
 
 
 

#BTS #방탄소년단 #MAP_OF_THE_SOUL_PERSONA Concept Photo version 3

BTS official(@bts.bighitofficial)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4月 月 2 日 上午 8:00 张贴

防弹少年团于13日(当地时间)透过美国NBC电视台的人气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登上回归舞台。全体成员身穿黑色套装,热情演唱快节奏的“为渺小之物的诗”。

以防弹少年团的热情粉丝俱乐部ARMY自居的好莱坞演员艾玛.史东也到场介绍防弹少年团。

报导指出,受到防弹少年团新专辑爆量影响,音源网站Melon的手机应用程式App连续两天出现系统异常现象。Melon 13日晚间公告表达歉意,所有顾客使用期限并延长2天。

影片来源:ibighit Youtube频道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