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商香港国金“谈生意” 谈到亮刀互砍溅血

发表:2019-04-15 1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方爆发冲突群殴,期间陆商被尖刀刺中、血溅当场
双方爆发冲突群殴,期间陆商被尖刀刺中、血溅当场。(目击影片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5日讯】一名据悉来自北京商人,在香港中环国际金融中心二期4楼平台与人谈生意时起纠纷,结果双方爆发冲突群殴,期间陆商被尖刀刺中、血溅当场。

《苹果日报》报导,日前一名目击者提供一段影片,当中显示两派操普通话的大陆人,在中环国际金融中心二期4楼平台发生斗殴事件,双方拿餐厅的铁制桌椅互相抛砸、大叫,途人纷纷走避,其中一名男子忽然取出一把尖刀、刺向另一名男子,并被同行人制止。双方共约12人打斗2至3分钟后,刺伤人的男子与同党逃去,留下血流如注的伤者。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被刺伤的34岁内地男子姓佟,报称是北京一家投资公司的东主,持有香港身份证。据悉佟男早前到香港后下榻四季酒店,事发原因疑是佟男因金钱问题与生意拍档起争执,于是约定13日下午4时在国金二期平台餐厅见面,双方都带了数人陪同前往,但最终因为谈不拢而再起争执。

目击报告指出,期间有人召来3名刀手追砍佟男,佟男一伙人则抛砸餐厅的铁制桌椅还击,双方打斗持续2至3分钟,佟男在混乱中被刺中腰部和手部送院救治,现场留下大滩血迹。警方表示,在附近寻获一把8吋长的菜刀及2个刀套,怀疑与事件有关,目前交由中区警区重案组追缉调查。

责任编辑:伏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