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自打脸!林昶佐“突破封杀”登官媒微博演讲(图)

发表:2019-04-20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自打脸!林昶佐“突破封杀”登官媒微博演讲

大陆央视“夜读”的官方微博17日晚间,上传了闪灵主唱、立委林昶佐4年前参加“TEDxTAIPEI”大会的演讲影片,主题为“每个小选择如何大大影响你的人生”,过去一直被大陆列为黑名单的林昶佐,此次竟大大方方的登上大陆官媒,该贴文震惊无数大陆网民,随后林昶佐本尊也幽默的以简体字在脸书回应:“感谢中国央视无私分享,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夜读”官方微博在17日晚间,PO出了林昶佐4年前参加“TEDxTAIPEI”大会的演讲影片,主题为“每个小选择如何大大影响你的人生”,林昶佐在演讲中提到:“闪灵乐团主唱Freddy(林昶佐)从小就渴望成为一个国际知名的摇滚巨星,但他并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达成这个目标。”

据悉,林昶佐过去因为力挺维权运动及台湾太阳花学运,老早被中共视为黑名单。身为立委的林昶佐17日在立法院质询时还提及: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日前参加“印太安全对话”不满提问“台湾的经济发展关键钥匙在中国还是美国?”的相关问题时,萧美琴的回答令郭董觉得不满意,郭董因此愤而离场。林昶佐表示认同萧美琴的说法,并回应称:美国可能是通往国际组织的钥匙,但中国(中共)不是,“中国是台湾通往地狱的钥匙”

而当晚,林昶佐励志的过程的演讲影片却一举突围登上了中国官媒,引发网友议论。该演讲内容完整呈现了林昶佐励志的过程,影片上线一个多小时后才被移除,随即引起不少大陆网友的关注,有网友痛骂“林昶佐是什么人你们不知道吗?”大陆媒体更用斗大的标题写着“台湾心战奏效?”

对此,林昶佐昨在脸书以简体字感谢中国央视的无私分享,网友则回应:“央视要自我消失了吗?”、“期待看到央视自我封杀”、“撰文者要消失了,帮qq”也有网友借此调侃林昶佐:“肥迪你已经渗透到央视了”、“闪灵什么时候要去唱春晚?”港星杜汶泽则笑称:“有没有繁体中文版?看不懂呢。”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