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安静就悲剧 男孩发现电胡刀后的行径 让母亲笑到喷泪(组图)

发表:2019-04-21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母圈里有个最可怕的传闻,小孩吵的时候还不可怕,安静才是最可怕的!这句话,美国的一位母亲最近则有深深的体悟……
父母圈里有个最可怕的传闻,小孩吵的时候还不可怕,安静才是最可怕的!这句话,美国的一位母亲最近则有深深的体悟……

【看中国2019年4月21日讯】父母圈里有个最可怕的传闻,小孩吵的时候还不可怕,安静才是最可怕的!这句话,美国的一位母亲Stephanie Plucknette最近则有深深的体悟……

据《ETtoday》报导,Stephanie是三位小孩的母亲,两个儿子,一个女儿。还有爱她的老公,一家人幸福甜蜜。她本身职业是护理师,前几天,当她一切准备妥当,正打算出门上班时,惨案却发生了!

而且当Stephanie发现的时候,悲剧已经无法挽回,两个小孩的头发已被大儿子剃得跟狗啃的一样啦!而且还不只弟弟妹妹,大儿子也没有放过“变帅”的机会,把自己的头顶也剃出一个大洞来!

始作俑者哥哥和可怜的妹妹:

始作俑者哥哥和可怜的妹妹

妹妹正面很可爱,但背面就........

妹妹正面很可爱,但背面就........

看到三个小孩都变成秃头的样子,Stephanie瞬间笑到肚子痛,甚至最后还笑到流泪。

Stephanie问女儿Eloise“喜不喜欢你的新造型呀?”,女儿不负众望地马上回答“NOOOOO!”。妈妈接着问女儿“那你为什么会同意让哥哥这么做”时,大儿子Teddy忍不住抢着回答“她说她喜欢我帮她做造型,所以我开心弄完后,迫不及待要给你看。”

小儿子Fred也惨遭毒手:

小儿子Fred也惨遭毒手
(以上图片来源皆为IG)

Stephanie把这段哭笑不得笑到哭的影片贴上IG(影片连结),每位网友都被小朋友的行为给逗乐了。后来,Stephanie干脆把儿子女儿整颗头都给剃成光头了,毕竟狗啃的头发走出去一定被人笑!

不过没关系啦,因为头发很快就长回来了。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危险的东西还是得收起来,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比较安全喔。至于什么是危险东西,就参考一下政府的建议,剩下的就让父母亲自己去定义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