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称韩国瑜为“兄弟”妻子曾馨莹已返台(图)

发表:2019-04-26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台铭
郭台铭(摄影:王飞华/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珐综合报导)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面对新闻媒体公开称高雄市长韩国瑜是他的兄弟,韩国瑜回应感到非常开心,也祝福郭台铭;有网络媒体举行24小时模拟投票,结果郭台铭得票率高于韩国瑜。在离家出走一周之后,郭台铭妻子曾馨莹返回台湾,并不正面回应郭台铭参选总统的问题。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导,4月26日,郭台铭在新竹接受新闻媒体联访时称,韩国瑜“是我的兄弟,也是我的英雄”。对此,有可能参加国民党总统初选成为郭台铭竞争对手的韩国瑜回应说,郭台铭是一名非常成功的企业家,感谢郭台铭的称赞,并为他开始总统竞选活动感到开心,也祝福他。

韩国瑜还说,当首次听到郭台铭要参选总统时,他脱口而出那句话,就是心里话“天塌下来有两人顶,舒服多了”。

对于郭台铭曾说过,他在两岸关系上比韩国瑜有优势以及似曾质疑卖水果一斤能有多少钱的问题,韩国瑜首先肯定郭台铭在两岸关系方面的确有这样的优势。郭台铭是高科技企业家,他是高雄市长,两人面对的是不同的领域,作为市长要兼顾不同族群、不同行业等,各有各的看法,没有谁对谁错。只要农产品卖得出去就能养家活口,因此外销订单对农民、渔民和花农来说非常重要。

韩国瑜
韩国瑜(图片来源:VOA)

《星岛环球网》4月26日报导,台湾知名脸书社团“爆料公社”为郭台铭和韩国瑜的民调举行网络模拟投票,4月24日晚9时以“你支持谁,代表国民党出征2020”发起24小时模拟投票,最终共有22.6万人进行投票,讨论留言则多达1.3万。4月25日晚9时公布投票结果显示,郭台铭得票率为55%,韩国瑜则是45%。

对此结果,成立于2014年的脸书社团“爆料公社”声称,网络模拟投票纯属趣味性质,也反映了郭台铭、韩国瑜两人拥有比较高的人气。

在2018台湾“九合一”选举时,“爆料公社”也曾在10月15日为韩国瑜与陈其迈举行网络投票,当时有1.13万人投票,讨论留言过万。最终结果是韩国瑜得票率高达86%,陈其迈仅为14%。

郭台铭妻子曾馨莹抵达桃园机场
郭台铭妻子曾馨莹抵达桃园机场。(摄影:邱俊钦/中央社)

台湾中央社4月26日报导,在离家出走一周之后,郭台铭妻子曾馨莹于4月26日下午乘机从日本返回台湾。在桃园国际机场遇到守候的新闻媒体记者时,曾馨莹感到有些惊讶,并说:“父母总是有不同的工作,其实真的惊动大家了,我是想出去透透气,只是要自己静一静而已。”

面对新闻媒体记者有关是否支持郭台铭参加国民党总统初选的问题,曾馨莹仅说:“等之后再说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