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最新视频流出 涉事女生双手掩面(图)

发表:2019-04-28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强东案发酵
视频显示涉事女生不时双手掩面(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日前一段刘强东性侵案最新监控视频流出,让案件扑朔迷离。

刘强东案最新视频流出

4月27日,一段疑似刘强东性侵案最新视频显示,该案涉事女生和一名男子,在警察离开后,女生随即坐在大厅沙发上,与男子交谈,当时女生情绪似乎有些失控,瘫坐在沙发上,双脚不安地来回交叉,并不时双手掩面,身体也深深地俯下,半响才直起身。

而一旁的男子似乎也有些无措,一度也双手捂着脸,似乎不知如何面对眼前这个局面。

从此前传出的视频分析,涉事女生和男子在大厅的视频,是刘强东被警方从女生公寓带走后拍下。当时,刘强东穿着拖鞋,狼狈地被警方双手反铐带走。

刘强东性侵事件发生于2018年8月31日,他在美国涉嫌强奸刘婧瑶(音译)后警方被逮捕,16小时后获释,警方称刘是“一级性犯罪:强奸既遂”。案发后,中国外交部介入向女方家庭施压,逼迫刘婧瑶回国。

2018年12月21日,美国检方决定对刘强东在美涉性侵案不进行起诉。刘婧瑶律师在检方公布决定数小时后发声,指责检方不公,同时表示,女方会继续向刘强东发起诉讼。

2019年4月16日,刘婧瑶正式向明尼苏达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索赔超过5万美元。

近日关于刘强东案的相关视频不断曝光,令案件反转再反转。

曾有不少人质疑刘婧瑶是设局诈财,但24日刘婧瑶接受《财经》专访时否认,并解释说,因她“当时没有律师,还遭受网络人身攻击,没有信心去和刘强东抗衡”,警方向她建议和解,并把她的手机号码给了刘强东律师。而刘强东律师则主动致电她后,她提出道歉和赔偿的要求。

女方首开腔讲述视频细节

对于“明州事记”稍早发放的视频,以及其后“陈纯Camus”的回应,刘婧瑶解释“陈纯Camus”是她朋友的老师,“陈纯在看到‘明州事记’发的被大量删减的视频后,向我要了没有一点删减的完整版,我给了他。”虽然因时间太长亦有所删减,但内容没有缺少,“可以证实我在吃饭时一直是坐刘强东旁边。”

“明州事记”的另一条片段称刘婧瑶“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房间,刘婧瑶解释,实际上事前已在车上让刘强东“口头承诺不碰我”,“我在电梯迷路时,刘强东说了句‘你是不是不认路啊’,我就道歉说‘我喝多了,非常抱歉’。紧接下来刘强东拍了拍我的手臂说,‘那挽着我走吧’,快出电梯又说了一次,我没敢拒绝,就保持距离挽了。”

她指,这些视频及录音都是案件基本资料,与民事诉讼起诉书的内容没有冲突,决定完整公开“是因为不想因为一些人有目的性的删减案件材料,引导言论而造成对我的污名化”,并相信发布经剪辑的视频是刘强东一方,目的是“利用媒体试图控制舆论导向。”

对此,《财经》向京东一方提出采访刘强东的要求,但遭到对方拒绝。

针对上述事件,旅美时事评论人士陈破空26日对《美国之音》表示,他认为“刘强东在这件事情发生以后,他需要做的只有两个字,就是‘道歉’,这是至少的。法律责任、民事责任再说。”“不论是刘强东强迫对方还是被动,只要女方事后提出异议,他都需要道歉。这个道歉一是对当事人;二是对自己的家庭;三是对社会大众。”

陈破空批评道,“刘强东不仅是福布斯榜上的富豪,还是中共政协委员,他的政治和经济地位不言而喻。然而,他没有道歉,反而继续通过帮凶到处做文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