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的飞碟中竟然发现圣经!(图)

发表:2019-05-01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坠落的飞碟中竟然发现圣经!
在美国罗斯威尔坠落的飞碟中竟发现了一本圣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日本的一个专门探讨飞碟问题的网站以及探讨跟外星人有关的网站介绍,对坠落在美国罗斯威尔的飞碟进行的搜索以及在其机舱内所发现的物品引发了很多热烈的讨论。而最令人震惊的是,在UFO舱内竟然发现了一本圣经

据其描述,在美军对坠落在罗斯威尔的飞碟进行搜索时,一个士兵在飞碟机舱内看见了一本书,当他走近前去看到这本书时,他就震惊地说不出话来了。因为其中画着象征卡巴拉秘诀“生命之树”的图形。

有一位科学工作者曾经参加过对坠落飞碟中的外星人遗体进行的调查。后来他就此问题进行过演讲。其后Frank Scully在其‘UFO之内幕’一书中将演讲的内容做了介绍。当然,有关这本书的内容也有过一些争议。书中是这样来描述的:“里面确实有羊皮纸,其中还有图形。它已经被交给了专家……”

那么写在羊皮纸上的又是什么样的文字呢?在1991年,直属新墨西哥州Holloman空军基地的一个军人声称,他“曾看见过1948年坠落于基地内飞碟的有关报告书”。他退役后曾经跟家人讲过这件事。

美国为此专门成立了一个破译这本圣经的小组。其破译的结果是,此书是以类似古代希伯来语字体的文字写就的‘旧约圣书’手抄本。只不过从开始到中间部分为止跟我们所知道的圣经差不多是一样的,但从后半部分开始内容则完全不一样了。

地球上的圣经是从南犹大王国的角度写就的,而飞碟中的圣经则是从北大王国的角度写就的。以此来判断的话,拥有这本圣经的人应该是“失去的以色列10部族”的末裔。以色列人是第2部族。以旧约圣经的“出埃及记”为其题材的电影中所说的是我们所知的希伯来人。

目前以色列共和国内的以色列人是第2部族的犹太人。而其他个部族的人都已去向不明了,这也是历史上最大的一个神秘之迷。

飞碟里的圣经中有这样的内容,其中写道,在不久的将来,有10亿以上的原来生活在地球、现在居住在外层空间的生命将回到地球。而在圣经中也有过这样的预言:以色列的10个部族将在末日时重现其身姿,然后所有的12个部族将重新团聚。不过,他们可并非犹太教徒。他们是跟第2部族的犹太部族相对立的其他部族。

他们是在耶稣诞生前就已经存在的民族。而他们的宗教就是耶稣所说的跟“原始基督教”是相同种类的。因此,正是这些以色列10部族的外星人,是为了歼灭反基督军队而一齐大举而来的“基督军队”。也有人认为他们是美国的最大敌人。不过人们认为,他们并不会马上展开攻击。

圣经中所预言的是,他们正在等待回到地球上的时机。据认为,如果在那个时候,地上的军事力量能够赶上他们的话,或许还有得胜的可能性……

据未经证实的传说,所谓不为人所知的影子政府正在急速地推进开发等离子武器,他们将UFO问题指定为最高机密。他们为了消除掉已经泄漏的信息而不惜用恐吓和杀人的方式来达到其目的。因此许多有关外星人的信息至今得不到公开,很可能与此有相当大的关系。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