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乌克兰女赴中国从事色情 2中国人被捕(图)

发表:2019-05-02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烏克蘭警方與安全部門於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拘捕一名中國公民。他和另一位中國公民的同夥被指控在烏克蘭招募年輕美女赴中國從事色情業
乌克兰警方与安全部门于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拘捕一名中国公民。他和另一位中国公民的同伙被指控在乌克兰招募年轻美女赴中国从事色情业。(图片来源:视频截图/乌克兰敖德萨警方)

【看中国2019年5月1日讯】日前有2名中国人遭指控于乌克兰招募年轻女性,前往中国从事色情服务,而被乌克兰警方与安全部门拘捕。

4月29日,根据乌克兰“Grad新闻网”报导指出,日前乌克兰警方与安全部门在敖德萨拘捕一位中国公民;同时,亦于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逮捕了另一名也是中国公民的同伙人,当时同他在机场的还有5名乌克兰年轻姑娘,他们计划飞往中国,幸而来得及解救这些年轻姑娘。

据乌克兰媒体披露,在最近半年来,乌克兰安全部门就一直对这2名中国人进行监控了。而且已经获得他们策划及招募乌克兰姑娘赴中国从事色情业工作的证据。

这2名中国人的任务,主要是在乌克兰求职网站上寻找“猎物”。之后再邀请“猎物”至中国从事高薪工作,但要求求职者要先透过电子邮件寄送自己照片,并据此来挑选外表好看姑娘。

他们开出了许多优惠条件,例如高薪水、提供住宿与伙食费、提前代付签证及机票费用等。其实他们是要将这些被挑选出来的乌克兰美女,带往中国从事色情服务

目前已有几名乌克兰姑娘各自回家了。而这2名中国公民则被关押在看守所内,他们已经被起诉了,其罪名是乌克兰刑法第149条第2款的“贩卖人口罪”。据乌克兰相关的法律,他们将可能遭判处5至12年的有期徒刑。

中国人卖淫组织在法国遭判刑

根据《巴黎人报》报导指出,在法律档中显示,一个以中国人与中国裔为成员的卖淫组织,他们以大巴黎地区为中心,而从事卖淫行为,此组织旗下大约有40名女子,她们在法国146城市从事卖淫工作,一年收入达数百万欧元。4月12日,这个组织女主脑和助手遭判刑4年,缓刑1年;而其他包括女首脑的伴侣、兄弟等8名被告,则被判处18个月的刑期,其中有6人获判缓刑。

报导称,2017年,因有女成员于圣艾蒂安(Saint-Étienne)进行“可疑行为”,而引起附近邻居的注意及报警,法国警方才注意该组织的存在,并立刻展开调查。

据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此组织是一个有计划的经营,其32岁的女主谋以招募想要轻松且短期间致富的中国女来从事妓女工作,她并管理此组织收入。另有一位34岁且拥有资讯工程硕士学位的助手,其主要负责编写程式及市场行销,并于网络上发布有卖淫资讯的相关广告。此外,该组织习惯透过QQ和微信等中国人常用的社交app来联络嫖客,而后以租屋平台“Airbnb”租房,再进行“交易”。其余的8位被告,则提供其他的协助及在电话中心接听电话。他们提供有6种不同语言的电话服务。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