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豪门婚触礁 传遭王泉仁逼离 王文洋怒轰(组图)

发表:2019-05-03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的长子王泉仁2014年与女星麻衣结婚,育有一子,不料才3年就婚姻触礁。
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的长子王泉仁2014年与女星麻衣结婚,育有一子,不料才3年就婚姻触礁。(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女星麻衣2014年嫁入豪门,与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的长子王泉仁结婚,育有一子,不料才3年就婚姻触礁,协议离婚不成,因而分居,麻衣𢹂子赴日居住。之前,又传出王泉仁另结新欢,想要休妻再婚,气炸王文洋,怒责儿子别再闹事了!


麻衣与王泉仁,表面风光没有多久,3年即爆出婚变麻衣直接带着儿子回日本定居。(图片来源:佐藤麻衣脸书)

麻衣豪门深宫怨

王泉仁曾经与首都客运千金李晶晶结过婚,生有一女,后来离婚结束。39岁麻衣与王泉仁,2人则是相识10年,在2014年5月重逢,10月闪婚,麻衣已怀有3个月身孕,生下一个“百亿金孙”后,表面风光没有多久,3年即爆出婚变,麻衣直接带着儿子回日本定居,而王泉仁对她不闻不问,非常难过,虽然有传闻如是说:“王泉仁只给她一个佣人,及一栋豪宅,丢母子2人在里头相依为命;王泉仁不回家,对麻衣母子也不闻不问。”又有人说,王泉仁每月给麻衣母子俩50万元零用钱,后来随着麻衣回日本,又传出每月给她百万金额花用。

而另一来自麻衣友人透露版本说,过去王泉仁与麻衣常常一起在社群网站、或是脸书上放送恩爱时光,如今已成往事,让麻衣心寒主要原因,除了王泉仁完全不关心她,还包括王泉仁根本没给她所谓50万元家用兼零用钱,她根本是独立抚养儿子,搬回日本,是因为不被外界打扰。

王泉仁另结新欢,吵着要逼离麻衣,再娶空姐。
王泉仁另结新欢,吵着要逼离麻衣,再娶空姐。(图片来源:佐藤麻衣/Wiki/Rico Shen/CC BY-SA 4.0)

王文洋烦心王泉仁婚姻 心力交瘁

麻衣夫妻关系陷僵局,公公王文洋一度曾传出介入处理他们的离婚协议,试图砸5亿元留下金孙,只是硬脾气麻衣不肯让步妥协,带着儿子赴日搞失联,使得宏仁集团公关只好出面否认,王文洋出钱要孙,只对外表示:“之前双方有进行离婚协商事宜,但这件事目前已搁置下来”。

据悉,疼金孙的王文洋,则是难掩思念之情,常常飞往日本探视,过年假期,麻衣𢹂子返台,王泉仁却是避不见面,自夫妻俩分居后,王泉仁已近2年没跟亲生儿子见面。

现在有周刊爆出王泉仁另结新欢,新对象可能是位韩籍空姐,王泉仁曾在飞机上传LINE,还有出现兔兔与熊大抱抱贴图,双方对话爆出暧昧关系,据传极有可能是女方要求结婚,而王泉仁也答应要娶,或是肚子先有宝宝了,才会急着想走入第三度婚姻,吵着要逼离麻衣,再娶空姐。

王泉仁的精彩情史,常令王文洋头疼不已,王文洋至今自身仍身陷争产风波中,王泉仁为了争取再婚一事再闹,难怪心力瘁之余,惹怒王文洋,要他不要再惹事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