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陷罗生门: 禁止支持女方 多人微信被封(图)

发表:2019-05-04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强东
刘强东案陷罗生门。(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19年5月4日讯】中国电商京东集团董事长刘强东早前在美国卷入性侵案,双方各执一词,在经过几轮互相爆料后,该事件成为一出罗生门持续发酵。

据多维引述美联社5月3日报道称,近日至少有6个微信用户怀疑因公开支持女主刘静尧而遭封号。不过对于封号事件,微信至今未作出回应。

报道称,其中一名与女事主有联系的深圳作家陈俊表示,他大概在两周前在微信上为女事主发出请愿书,获5,000多人联名支持后。4月30日他突然收到微信通知,指其请愿书违反相关规定,故关闭其帐户。

另据报道,至少还有5个微信帐户因类似原因被封号

刘强东性侵案件发生在2018年8月,刘强东被指性侵明尼苏达大学一名中国女留学生,检方经过3个月的调查后,于2018年12月21日认定证据不足无法提出指控。

四个月后,涉事女主刘静尧于2019年4月16日,向刘强东提出民事诉讼,并要求索赔超过5万美元。(相关阅读:性侵案女生真名公开 起诉刘强东强奸 索赔超5万美元

4月18日,刘静尧起诉书曝光,详述了整个过程,称自己被蓄意安排宴会,席间被灌酒,醉酒后被引上刘强东的豪车,车上被刘强东猥亵,之后刘强东又跟随她回家,强行侵犯了她。她全程反抗,无果。

4月22日,网络流出刘强东案视频。

在双方互相爆料的视频中,女方主动邀请刘强东进酒店,亲自按电梯。期间,两人是挽着胳膊进入电梯。同时也有女主报警后,刘强东穿着拖鞋被警方带走的画面。

此外,还有涉事女主与刘强东律师索要钱财的录音。但后来这段录音被指是蓄意剪接过。(相关阅读:刘强东案反转 受害女生被套路 完整录音曝光

对于力挺刘强东的一方称,女大学生属于“仙人跳”;

支持女方的即称,这是JD公关精心安排策划的危机公关案例。核心策略就是泼脏水,节奏有力,组织有序,这是下血本雇一个营销团队才能做到的事情。(相关阅读:刘Jingyao,别怕京东,姐姐来了!

手段归纳起来,基本就是:刻意引导剪辑证据,封锁女方的话语权,收买机构大号媒体,使用大量水军控评……

事情发展至今,刘强东性侵案已经成了一出罗生门。但有一点,刘强东“婚内出轨”坐实,形象大损,身价损失几百亿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48美元)。

责任编辑:何庆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