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恋情曝光 认爱小17岁女主播(视频)

发表:2019-05-18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志燮首度认恋 对象是小17岁女主播

41岁的韩国知名演员苏志燮,今日传出与小他17岁的女主播赵恩静正在热恋中,苏志燮也透过经纪公司也出面表示:女友是默默守在身边给予他力量的人,希望粉丝能温柔地注目,直接证实消息属实。

苏志燮上一段疑似被拍到的绯闻对象也是圈内人,对方是年龄差距10岁左右的韩团After school成员李珠妍,但当时双方并没有证实这段恋情。许久未传出恋情的苏志燮,此次再传恋情的对象是小他17岁的女主播赵恩静。据悉,赵恩静是前《英雄联盟》韩国LCK赛区女主持,拥有相当高的人气,被粉丝称为“最美电竞女主持”。

据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苏志燮与相差17岁的女主播赵恩静已经交往近一年,对于自己迟迟未主动公开恋情一事,苏志燮透过经纪公司向粉丝道歉,并对粉丝如何看待这份恋情持认真谨慎的态度。苏志燮去年因宣传《我身后的陶斯》来台接受专访,当时他对媒体坦承,年过40后就“有想婚念头”,如今传出认恋的好消息,非常值得道贺。

41岁的韩国演员苏志燮(图)与小17岁女友的恋情被当地媒体报导。
41岁的韩国演员苏志燮(图)与小17岁女友的恋情被当地媒体报导。(图片来源:中央社)

苏志燮与赵恩静的结缘过程

女主播赵恩静与苏志燮两人是在2018年3月结缘,当时赵恩静负责主持SBS电视台娱乐节目《深夜正式演艺》,而苏志燮和孙艺珍一起上节目宣传电影《雨你再次相遇》,而后因缘际会的关系,两人又因为参加朋友的聚会而再度聚首,进而擦出爱火而谱出恋情

1994年出生的赵恩静毕业于梨花女子大学韩国舞蹈学系,2014年进入电子竞技与游戏有线电视频道OGN成为一名主播,之后至2018年6月加盟《深夜正式演艺》的节目主持,目前暂停演艺圈活动。

报导指称:出道25年的苏志燮首度公开认恋,该段恋情曝光后,苏志燮对外透露:女友对自己来说是很重要的人,两人相处愉快,今后他会成为更有责任感的演员,以回报粉丝对自己的信任。

 
 
 
 
 
 
 
 
 
 
 
 
 
 
 
 

51k_official(@51k_official)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5月 月 17 日 上午 12:11 张贴

以下为苏志燮透过经纪公司回应恋情的全文

“大家好,我是苏志燮。

今天大家都被我的突然的消息吓到了吧?

很抱歉未能提前告诉大家。

该如何向一直不变地珍惜并支持我的粉丝们传达这个消息,我仍然感到很忐忑。

突然向大家转达这种消息我仍感到很担心很紧张。

但我只希望大家能以温暖的视线和心来对待这件事。

各位,我有了对我而言很珍贵的人。

她是守护在沉默的我身边,并给我带来巨大力量的人。

我很小心翼翼地守护着这份美好的相遇直到现在。

为了不辜负各位给予我的信赖,我今后也会努力成为负责任的演员。

感谢大家守护着我。”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