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假新闻主流媒体是人民公敌 《纽约时报》6年内消亡(图)

发表:2019-05-21 0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G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川普(特朗普)总统周一(5月20日)对主流媒体发起了猛烈攻势,预言《纽约时报》将在他剩下的6年任期结束前消亡,并谴责报导虚假新闻的主流媒体是“人民公敌”。

川普宣布了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取消关税的消息,他在推文中说,“从周一开始,我们伟大的农民可以再次与墨西哥和加拿大开展业务。他们都曾对您的优质农产品征收关税罚款。请确保您受到公平对待。任何投诉都应立即转到@SecretarySonny Perdue!”

“主流媒体讨厌报道这个!”川普在另一则推文中说。

“败落的《纽约时报》(它将在6年内我离职时消亡),还有其它假新闻媒体,持续编写有关我如何不使用多家银行的虚假故事,声称因为他们不想与我做生意。错!因为我不需要钱。很老套”

川普说,不需要银行是时髦但真实的,“当你不需要或不想要钱时,你就不需要或不想要银行。银行一直对我敞开,他们想赚钱。假新闻这么说只是为了贬低,并且总是使用匿名来源(因为他们的来源根本不存在)......”

主流媒体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腐败和混乱。假新闻实际上是最大的故事(看点),是真正的人民公敌!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拒绝报道真正的俄罗斯骗局。但是美国人民是明智的,知道发生了什么… ”

“....现在新的大故事是,川普赚了很多钱并用现金购买所有东西,他不需要银行。 但他从哪里获得所有现金? 可能是俄罗斯吗?不,我建立了一个伟大的企业,不需要银行,但是如果我需要的话,他们会在那里...还有德意志银行......”

“.....(德意志银行)非常好,非常专业——如果由于任何原因我不喜欢它们,我会去其它地方......总会有很多钱和银行可供选择。 他们很乐意接受我的钱。假新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