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心声:爸妈在美国闹过的笑话 让我哭笑不得(组图)

发表:2019-05-26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父母来到美国后 闹出过不少笑话
华人父母来到美国后,闹出过不少笑话。(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5月26日讯】小时候,父母总是跟在孩子的身后,教孩子认识世界,为孩子收拾残局。后来孩子渐渐长大,父母慢慢变老,曾经无比伟岸的父母,在孩子眼里,慢慢成了自己的小孩。教父母新的知识,甚至要帮父母收拾残局。特别是那些把国内父母接到美国一起生活的华人,由于父母对海外生活的不了解,常常闹出笑话来。

有网民特意整理了海外华人的爸妈们来到美国后,闹过的那些“笑话”,看完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爸妈在美闹过的“笑话

1、在美国想做顿中国饭 真难!

爸妈的厨艺应该就是最解乡愁的灵药了吧,但有时候老爸老妈想做顿中国菜,却是那么的难。来看看网民的吐槽:

@Yuele:去年我爸妈来的时候,在家爆炒羊肉,等我回家的时候,消防车已经比我先到了……于是,消防车带走了$1400。从此,老妈只敢白水煮青菜。

@Ziran:睡梦中被楼道里的火警声吵醒,几乎一层楼的人都下来,问了原因才知道,是“中式料理”惹的祸。

@Aya:爸妈来美国看娃,炒菜火警响了,从没看过老爹如此慌张。

@Renhui:上着班被叫回家,原来是爸妈炒菜没开抽油烟机,有惊无险啊!

除了烟幕报警器,美式炉具也是让中国老爸老妈们头痛的家伙:

@Kiki:上次我妈来看我,和我说炖了汤,结果我一回家,好家伙,真的是我见过最原始的汤,俗称鸡腿泡水。放汤的灶位就没开火,反倒是上面一个灶位已经烧的发红!

@Luer:我妈来看我,专门要我带她买了个户外用的小灶,说是实在受不了家里的电磁炉灶,圆底锅放不住,还老开错灶!

2、过个马路,却交通灯都不会看了!

父母越是年老,越是怕给孩子增加负担,于是嘴上总是说,“我没事”,“我能行”,“别担心”,但结果却被新鲜事物一次又一次挫伤自信心!

@老张:美国的红路灯真是不合理,等了半天也不见绿,结果一个小伙子按了个按钮,瞬间就绿了。

@平安:从来没想过,出趟国,连马路也不会过了!

华人心声:爸妈在美国闹过的笑话 让我哭笑不得
“Stop”标志(图片来源:Pixabay)

@清扬:过马路,看到前面写了“Stop”,就一直绕路走,美国真的该好好修修路了……

@常乐:有时候过马路真是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过,明明灯已经红了,但又好像是在倒计时,好多人都还在过马路!

3、坐电梯,却找不到“1楼”的按键 急得满头大汗

有时候,光是坐电梯,就把父母急的满头大汗。

@美满:之前女儿带着坐电梯也没看,结果自己第一次出门遛弯,上了电梯,却发现没有“1楼”的按键,打电话问了女儿才知道“L”是一楼。

@悠然:在家闲着也是闲着,想去附近商场转转,结果上到顶楼,想坐直梯下来,发现没一楼,等了半天,终于有人坐电梯,跟着一起下去,才发现一楼是“G”。

4、坐公交 比上青天还难

很多爸妈为了不让子女操心,说到:“不用陪我们,我们想出去了,坐公交,地铁就行了!”结果却是:

@Jeff:父母来了,想坐公交去超市,于是陪着去公交站等车,以前都没坐过公交车的我,万万没想了,等了40分钟才来了一辆!还不如开车,来回也就半小时。

美国公交车
美国公交车(图片来源:Pixabay)

@Vera:上着班,接到老妈的电话,说是公交车到站不停坐过站了!这才想起来,赶紧告诉老妈,要在到站前提前按按钮或是拉绳~完全忘了要提前给老妈科普!

于是,走南闯北爱遛弯的老头老太在美国的出行交通面前“选择自闭”,想出去一趟怎么就这么难?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